2007-09-14 18:47:20│威│音樂人

 愛 痕  



像洩洪般的  


壓力將鋼琴手的心  無情的堵塞  


誰能體諒  又誰能知道  


鋼琴手的內心    那道無形的牆  


需要的是突破    


突破我心中的夢魘  我要飛翔


我要找尋遺失的希望


不再讓絕望     麻醉了我的心  


也不讓任何人    動搖我的心扉  


鋼琴手用生命刻下了對妳的愛  


妳知道嗎     


或許    是命運吧  


安排我們相遇   又使另一個他出現


讓悲觀腐蝕的心   


似乎多了條深深的傷痕   


無情的愛     在這傷疤上  


殘虐的灑了鹽   


是我多心了吧   是他無意間飛過妳身旁  


而妳       依然是我的愛  


噢   悲觀在心上重重咬了一口  


我要振作   我要堅強


鋼琴手拾起了昇華的夢   


繼續懷抱著愛與他的夢   逐夢  築夢

上一篇:再一次 妳的愛

下一篇:就是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