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31:51│威│音樂人

三 人 行


在妳心中是我     還是他  

心潰堤的無法承受   三人行的可怕  

黯淡的愛回不來    誰能了解這悲哀  

又誰能說這是種安排


我對妳的等待     是妳我他的悲哀  

每一次的期待     就算妳和我相愛 

妳還是帶著他的債   

三人行的悲哀     這只是妳的安排 

誰輸了就讓開     在妳眼中的男人

不過是愚蠢又呆    倒在妳的裙下  


就算我付出了所有期待  也打動不了妳的安排  

妳不放開手       我卻只要自由

到底還要走多久     

    
我對妳的等待     是妳我他的悲哀  

每一次的期待     就算妳和我相愛 

妳還是帶著他的債   

三人行的悲哀     這只是妳的安排 

誰輸了就讓開     在妳眼中的男人

不過是愚蠢又呆    倒在妳的裙下


    ( About 三角戀 ) 

上一篇:想 忘 了

下一篇:忍淚 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