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3:38:24小曦

東京遊︰3/18 幕張outlet

 

最後一天,因為想到的地方已到過,池袋跟新宿涉谷應該相距不大,便把心一橫,到幕張的outlet 裏血拼。再不想消費的人,到東京都會消費,藥品、成衣、美食,都比許多地方好,而outlet一直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因為名牌的質素一般較高,但消費亦相對較高,以我這種不追求潮流的人,自然不計較購買過季的out品。但去outlet最困難的是花費時間很高,許多outlet都離市區以至火車站很遠,要轉車再轉車,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這間幕張outlet已算相當接近,換一程車,由大塚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而且在JR站旁邊,很是方便,這天坐晚上九時的飛機回澳,所以六時check in也不遲,何況這裏介於東京與成田機場中間,附近有巴士直達機場,選好時間後,便決定到這裏血拼。

 

因為東橫INN有免費上網,所以帶上手提電腦享受這次旅程,每天通過網上查詢如何轉車,選那間食店,每人喜惡都不同,到每個地點停留時間都有異,一定要先定目標,再想好變數,將車程查好,用手機將螢幕的資料拍下,讓自己牢記那個出口轉那條線的車,需知道東京鐵道極複雜,收費不便宜,即使知道那裏是交匯點,也只能從網上才查到最便宜最快捷的方法,這更令自己認同這個選擇。不過同樣帶來的,是背上的重擔…一相機兩鏡頭加上2KGnotebook,還是自由行,雙腳在第二天已疲倦透了。

 

 

這所outlet沒有LVGucciBurberry等牌子,但仍有CoachAgnes B等選擇,何況還有我喜歡的NikeAdidasLevisLe coq sportif等,總得來一次才成。在這裏幫妹妹買了一個Agnes B包包,選了一隻Citizen送給媽媽,而自己,就以超低價買了兩雙運動鞋。


 
 
 

在日本,像Air Force I等便服鞋賣得比港澳為貴,即使打折後仍跟澳門一樣價錢,反而是港澳賣得很貴的運動鞋,就驚人的便宜,是因為日本人不愛籃球嗎?

這雙King James,不需4500日元,太便宜了,在澳門起碼800以上吧?


 

這雙輕如紙一樣的訓練用跑鞋,只要約5000日元,這樣輕的跑鞋,真的要港元過千的…兩雙鞋加起來還有九折,太便宜,也很興奮,我早想買跑鞋,好過以足球鞋跑松山,很疼痛的,在澳門買對重的跑鞋也要三四百,這兒令我有對高質素的跑步,真爽!

 

5:10PM,在巴士站等到高速巴士,在幕張的幾所五星酒店上客後,6時到達機場,check out後逛逛商店,便回去澳門了…真不明白,為何去程只要3個半小時,但回程要4個半小時呢?已到過大阪京都和東京,哈,下次的旅程,該會是北海道吧?

 

MUTSU 2009-03-20 10:33:40

這雙不是六代...不過抵,平了舊半水左右,而且也襯你。

但那雙NIKE FREE...款式和價錢只能說中規中矩。FREE鞋底跑步舒服,賣點係赤足感,你個鞋底3.0已經好貼地好自然。3.0和5.0應該係最舒服,2.0和7.0一個大薄一個大厚。不過FREE鞋缺點係保護性能差D,冇緩震同承托力。晨運可以,高強度跑不行。以TRAINING為主,買NIKE FREE最好。我仔都著佢\\\,我也有兩對。好鞋。

佢\\\有冇附兩個唔同厚度鞋墊給你?

版主回應
果然係波鞋之達人,網上買賣專家!以後我買鞋前一定問過你先!呢兩對鞋我覺得真係唔錯喎,晌澳門運動店賣又真係幾貴下,anyway,多謝你既指導呀!哈哈… 2009-03-20 11: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