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2:16:22Mr.Big

一杯...接著一杯

最近的生活

彷彿回到3年前剛上台中時候的我

每天由自身給的壓力壓著...喘不過氣

說喘不過氣有點誇張

但那種圍壓那種氣氛是低靡的

因此...我笑容不再...話更少了

少了與人對話...讓自己像極了生活在現實世界的原始人一樣

每當與人說話...說的話自己都覺得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誇張嗎...是的...滿誇張的

 

於是乎...

我期待禮拜五

禮拜五是最沒有壓力的

禮拜五總會藉著酒精舒緩我緊繃的神經...凍解我一直給予自己的壓力

記得那時候...去了好一段時間的禮拜五

後來也隔了好久的禮拜五沒再出現

 

最近再出現

發現還有人認得我...而且還是一位我喜歡吃她做的小菜阿姨

心裡還是滿開心的

除了幾位老闆...其他人都改朝換代了

進來的人們也是...

而我一樣自己一個人坐在吧台...享受微醺

 

偶而一杯...接著一杯

偶而唱個歌

現在的我壓力對我來說只是佔了一小部分

可能已經麻痺了吧...或者說油條了  :)

現在的我只是排解我偶而的寂寞跟低落的心情

 

乾啦 ~

 

 

 

 

#7

 

上一篇:靠近

下一篇: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