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9:21:52Mr.Big

....的

我的  好的   壞的   心底的   情緒的   漫無目的的

表現的   不經心的   怎的   如此的   痛楚的

感覺的   周遭的   一切的   無法的   給我的

內心的   角落的   平復的

美的   醜的   開心的   悲傷的   無所謂的

重要的   現在的   我的   妳的   他的   她的

不關我的   事實的   分開的  

我的   是的   沒有的   有關妳的   消息的

完全的   這樣的   乾淨的   結束的

留下的   只是的   自己的   ...

 

 

 

 

#7  

上一篇:My Day

下一篇: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