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34:38金俊泰

放手了

接近一年沒有上這個IE...呢一年,真係發生左好多事,這些事...刻骨銘心,永不能忘記,這一年間,我學了很多東西,也明白了很多事!呢個台,我本身係為左一個唔愛我既女人而開的,當時,我真的十分之愛佢,拉扯左二年了,直到現在,很多感嘆!我想係呢度留下最後一篇文章,自此以後,我不會再上呢個網,作為..對她的一個終結!
音,我對你依然存在住好深的愛情,但已經明白到,真正的愛,不是擁有,而我亦已找到一個,她愛我多於我愛她的人,她對我十分之好,我會好好的去報答這個女人,即使..我最愛的人並不是她,因為,我經已沒信心,沒能力再去留住你,亦已經無方法去留住你,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只是,我不是你的唯一...算了,放手了!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個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心前左邊口袋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