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2:21:11金俊泰

sorry

很久有上黎呢度...好想打返d野係度...
一日心入仲有佢,一日都唔會唔再上呢個網..
雖然係好傻,但沒法子耶~~
她令你唔開心,她鬧你,但你卻願意給她鬧...
那你為什麼唔開心呢?
她..是你選的..她是你的最後決擇...
別因為佢的一言一語,而令你再度胡想吧
你問我的那個問題...我在言答你...我想..我好想...
但..我真的不敢向前了....我想..到了我用自己的實力都能夠出人頭地的時侯..
才跟佢鬥...佢..都只是一個含著金鎖匙出世的牛奶仔..
佢的言語..我根本不用理會..
她?明白什麼是辛苦嗎?明白什麼叫受氣嗎?明白什麼是委屈嗎?
佢?捱得起嗎?
每一個女人所需要的,是安全感..安定..
我暫不能給妳...但我相信..有一天..我給你的..不只這一些..還有...更多
我捱的日子太多了..我明白到...幸福的日子,不是要靠任何人
可靠的,都只有自己~~~
我記得我以前同你一齊既時侯..我講過...
不管你以前或以後,最愛的是誰,最憎的是誰,最難忘的是誰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最愛你的人,一定會是我!!!!!!!!
記得嗎?到現在...一年半了..我的心卻從沒有變...
變了的,只是你...
我知我以前錯得太糊里糊塗,但..承受的苦果....也都足夠了吧?
還可以欠你些什麼?是我太痴?還是我太笨???
手心中..拖著一個很愛我的人,一個感情比我還要執著人
但心...卻承載著你,一個你想下車,我卻不給妳離開的人
你..根本一d都唔重要,你..只是一個好普通的女人
但偏偏,你係我心,卻比任何人都更重要,
對愛我的她,有的是不願失去,想給佢哄哄自己
對我愛的妳,有的卻是內疚,心痛...
曾想把佢當作你,但我做不到...
加上佢給我的一條傷口,我....
根本不可以拿你來跟她比...因為,你壞極,也不致於此
唉~我知你唔會再看我的日記,我都只是記下我心中的感覺吧
各位朋友,別以為那個我愛的人是壞人吧
只是我當初的錯,才令她離開我
我相信有一天,佢會完全的放下所有野...別再跟我說她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跟本聽不下,我自己知道...是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