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03:52╭☆型男*哇靠!!╭☆

又在搞浪漫了

愛情來的時候,悄無聲息,

  我沒有想過她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我會愛上這個人或是她會愛我什麼,

  我只願意享受每一個甜蜜的時刻。

  愛情去的時候,仍悄無聲息,

  我一次次地想她是怎麼去的,

  為什麼我仍在愛她而她卻不再愛我,

  到最後也想不明白,於是悲痛欲絕。








有人說,時間可以淡化傷痛

也可以淡化對一個人的感情。

  傷痛確實是可以淡化的,

  如果你還痛,那是因為時間不夠久,

  而愛情,是絕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去的,

  如果淡去了那就不是愛情,

  這個世界也不會有關於愛情的千古絕唱







一生中能夠愛上的人很少,

  遇到的人會很多,

  但真正適合或者說合適的人,

  只會有一個。










或許在離的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真卻最清楚‧..


上一篇:都是我的錯~~!!

下一篇: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