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31:37╭☆型男*哇靠!!╭☆

真的是自己太在乎嗎??

任何事!!





都怪我自己太去在乎!!





可能是這樣!!



我才會一直跳不開.....承諾....變的不值得....




當初曾經以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直到豆豆跟我說不要了......




我其實....很不想要放手.....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但是現在奇蹟再哪??



又或者是從來都不曾有奇蹟呢??



我怎麼還再記憶裡徘徊 .......



再我心裡面....就像個小孩....





難道我真的注定永遠得不到幸福嗎??




真的要說散了的地步嗎.....



真的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了嗎??





我現在終於知道多多說的.....傻傻一個人...!!



真的是很傻......




現在真的是悶到了.....





思念再情緒中蔓延......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妳聊過天的雨天.....




想看到執著......





把愛放下.....會漸漸....走的很遠.....







囉哩巴梭.........無言透了.......



悶的發慌.....




生日要到了.......生日願望.....



我決定了.......










豆說聲日前要快樂才生日才會快樂.......









這次生日還是自己一個人嗎??





有時真的很羨慕人家.....



都會有人辦生日瞎咪之類的...........





唉.....有可能像小護士說的.........



太在乎了......



也許吧........真的.....也許吧!!

上一篇:遲來的感動!!

下一篇:哇!!真的變了...

綠歐 2007-07-31 23:42:32

黑 型男
我是學妹 是沒錯啦
搞屁阿 這樣不值得
知道不可能就得早放棄
奇蹟 不是等 是讓機會自己來
這段時間就好好賺摳摳 買車車
有車更配得上型男你
ok嗎?

版主回應
歐給的啦^^&quot.......... 2007-08-01 08: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