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23:28╭☆型男*哇靠!!╭☆

今天好讚

水~~超水!!


今天去學校報名之後!!就跑ㄑ繳錢~~手機卡三個月了...


繳清後!!就跑ㄑ唱歌!!哇靠!!有爽到....ㄏㄏ....

人好多!!ㄏㄏ.....


然後我就發現一件很幹的事情.....我的手機又壞了....


好!!非常好....繳完錢手機壞掉....瞎!!當場整個超傻眼!!

算了....不管他!!

我就跟羅跑ㄑ看電影....害你跌到!!<哈利波特!>

讚啦!!爆好看!!我還發現到一件事.....那個恩不里居....有夠討厭!!

而且!!他超級像高美麗的耶....笑死我!!哈哈!!!!


真的超級好看!!讚啦讚啦!!


又要開始工作了.....還有一天假.......要一直上到26號了....


我會累死= = !!



學校你再哪阿??加油加油!!

上一篇:工作了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