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3:08:05一口一

友情的裂縫...

朋友跟朋友聚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不是嗎??

就一定要撕破臉就對了!

從高一認識你到現在...

為了小小的事情.小小的誤會.

就要把場面用的很難看...

在朋友面前不開心的是當面講出來就好了..

現在你留下了友情的裂縫

你要拿什麼來填補??

還有遲到的事!!

我也很在意

早上一起出來我就等你20分鐘

晚上我約你看書我也等了10分鐘

一次.兩次.三次

就算了!!

越熟越好的朋友都無所謂!!

真的是讓人很痛心...

朋友跟朋友都要互相退讓...

友情才能長存...

也許我跟你的相處狀態都有錯!!

也讓我們好好的休息吧~

我想了想?!

其實真心的朋友~

會把你不好的缺點講出來...

才是最棒的朋友~

不好的缺點改了過來

你的人際關析也會慢慢的

越來越好!!

但是朋友聽了可能會討厭你很直接的說出來!

你幫他說出來~

視野也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