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6:46:31神風

重高107大事錄

 過了將近4個禮拜的生活

  恩 只能說 我快完瘋了...

  前2個禮拜已經打過了 因此 我就不打了

  直接打後2個禮拜的 不過 我只會打我記得的大事

  

  說實在的 地3個禮拜 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

  我看 我還直接打這個禮拜的好了>"<




  第一天 哇 早上要升旗 話說 我們還要抽背古文

  恩 超警張的 前一天還玩太瘋 沒有被的很熟(哇勒 完了>~<)

  可是呢?! 非常的好運 我沒有被抽到 恩 神阿XDDD

  到了體育課 這禮拜 又是游泳課

  經過上次的訓練 我已經比較會游了 尷尬的話 也比較沒有了

  我還是跟均均 威先去

  對了 體育的上一節是數學課 老師考的考卷 哀~~!

  我既然都不會寫... 後來 不想寫了 就先跑拉= =

  恩 這天的游泳課還是一直玩 只是 腳很酸 不知味啥

  下午阿 沒啥好說 就只有4:55放學時去打球

  打完 就回去晚自習拉~~! 晚自習的下課

  小咖 高木 小草 聖安...等(有點忘了= =)

  都在玩IAS(恩 我不會打 就用唸的吧!!)

  後來 我也跟著玩了 ㄎ 好奇怪

  我既然撐起來了ㄟ︿ ︿ 只是動作不太標準 而且 手好痛

  就這樣 結束這天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天 早上考英聽 恩 爛爆了

  我既然只有14分... 有聽還比沒聽爛= =

  我好想自殺阿>"<(不要慫恿我阿~~!)

  上午也沒啥好講 跳到下午好了

  美術課 老師要我們做指公仔 哇勒 那個好醜 我還一直做不出來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老師要我們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

  恩 算了 道時看著辦好了....

  自習課 玩本大家準備要開轟啪 結果教官突然走近來

  還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哇勒 我們的轟啪沒了...

  他既然講到下課= = 為啥突然過來阿

  放學 一樣打球 晚自習的下課一樣做IAS

  不一樣的是 到了8點多時

  我 高木 小咖 聖安 A炮 華哥我們6個既然...

  開始玩猜拳 輸的要做IAS或伏地挺身10秒和10下

  哈 我只有做一次 還是做伏地挺身 要是IAS 我手會斷掉= =

  就這樣 過了這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3天 早上的升旗熱到掛了 哇~~!

  真的快被曬成人乾了...

  電腦課 老師要我們做遊戲(之前講過了)

  只是那天 老師一直講一直講 我們才做一下而已

  呼~~! 好險 我也忘記帶USB

  下午 原本以為有社團 結果 是下禮拜

  珢~~! 3個禮拜才有社團 破校 我要告到消基會(他們會理我嗎= =??)

  老師就拿來上歷史 差點睡著 無聊到爆= =

  也感覺不到重點 後來還排啦啦隊 話說 舞好像跟健康操有得比

  真的有點... 算了 為班爭光 道時還是認真學好了>"<

  放學 這是這天 我決定了 我要參加舞狂社

  就這樣 我跟A炮去他們練舞的地方 後來 有個街舞社的學長

  問我要不要加入 跟他們一起練 我就玩了一下IAS

  當學長要幫我扶正時 我的手撐不住了 我就下來了

  他說我做的不錯︿ ︿ 我後來也跟他說 我要去舞狂社

  他就帶我去找一個舞狂的學長 學長要我先做震點

  恩 我有玩過幾次 所以我做的出來 學長也說我做的不錯︿ ︿

  開心 就降 我5:20左右就走了 這天沒有晚自習

  差點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這天是威的生日

  哇~~! 他可真好阿~~! 我和均均買了PIE 蛋糕 布丁當禮物

  哈 我們還拿了2個PIE 威說他吃不完

  還有人用畫的 畫卡片給他 哈XDDD 非常的有笑點

  還說 不能用丟 他要抽背跟每天檢查XDD 陳穎 你故意要玩死他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4天 生活科技課 我們在做小論文 我跟均均一組

  我們做的題目是:聖嬰反聖嬰 我們一直找資料

  前言我就想到要瘋了 最後 才想1**個字 累~~!

  這天 除了放學後 真的 沒啥特別的 那就不說了

  放學 我去打了一下球 我就去練舞了

  恩 學長交我腳步(忘了叫啥 名子是英文 好難記= =)

  詳情 我打再"地下社團-舞狂社"了

  練到5*分才回去 回去時 大家都吃飽了 剩我們還沒吃

  我們就快速吃玩 就看書拉~~!

  到了下課 他們還是去玩IAS 我則是練腳步 恩 好難= =

  上課後 大約7:30吧!!(有點忘了) 高木既然做了一件事

  恩 那件事非常有笑點 我們一直笑 笑的不停 大約笑了2 3分鐘

  那件事呢?! 郭怡君一直問 但 我們堅持不說

  所以呢?! 想知道的 自己去問他們 我不能說 除非他們要說

  高木還說 看電視學的= = 沒想到 他也是A炮

  哇~! 這天 我發現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A

  唯讀我 出淤泥而不染 濁清廉而不妖XDDD

  (我相信 大家看到這句時 第1個反應不是"屁"就是"呸")

  哀~~! 其實是大家誤會我辣XDDD

  就這樣 過了這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5天 健康課 邱怡甯問我那張地理考卷

  恩 氣死了 有議題沒注意好 不然 我就對了>"<

  後來 冠霖還給我一張紙條

  上面的內容是:今天放學4:55分 我定了喔!! 你不能跑走

  愛你喔!!(應該是 我忘了= =)

  王姿仁還說 這是阿呆給的

  我看著他 然後心想 今天= = 我要練舞ㄟ 而且 干我屁事阿...

  邱怡甯還搶去看 還一直問是誰寫的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 他們跟我說 那是地上撿到的= =

  靠... 拿那種東西虎我 好險 沒有成功XDDD

  體育課 一樣是游泳

  我和均均 威還是最早去的 去那 一下子就換玩衣服

  我們就去裡面混拉~~!

  游到後來 聖安拿著浮板 游出去沒多久就說

  媽的!! 是哪個人在頂我啊!!

  沒多久 就看到高木的頭 慢慢的從水面下浮出來

  我們笑到爆了XDDD 超級好笑 也笑了2分鐘左右

  之後 也沒啥特別的 

  放學後 我也留下來練舞 學長要我先學好基本的

  我就一直坐震點 恩 抓到點 就是抓不到訣竅

  還有個學長指點我 恩 學長人好好

  A炮也加入舞狂社 哈 我有伴了 我們就一直練

  後來還有老師 超強的 不愧是老師級的 強到爆

  練到50分左右 我們也走了 


  就這樣子 結束了1個禮拜的生活 好玩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