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12:42神風

突發奇想去打球

  

  哀阿阿~~~! 今天 大約快5點時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 隔江千萬里~~)

  我的手機響了(其實 我也沒聽到 是被一股奇怪的感覺用的)

  當時在公車上 正在聽MP3 還在看迪克生片語(哇~~! 我好乖阿  XDD)

  接起來 小白打滴~~~! 他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恩 昨天就在想要不要去了 所以 有考慮)

  之後 吃完飯 看完里包恩 就去打球了

  到了蘆堤 本來要打給小白 先聽到的不是嘟~~~!!

  而是 親愛的客戶 你的金額已少於50元了~~{在來我忘了= =   (我是用易付卡)}

  沒多久 我就發現小白了︿ ︿(省了一筆錢>"<)

  還發現 宗翰 翔翔 張易 哇勒 人滿多的
  
  過幾分鐘 我上場打了 恩 好久沒碰了(其實昨天才打= =)

  一開始 沒打的很好 還不時被撞飛(我既然變那麼瘦弱....)

  之後 理所當然 輸了...

  再下一場 哇 更慘 我的肚子痛起來了 體力也不太夠(腎上腺素分泌  不夠我用>"<)

  不過 倒是一直當騙子= = 衝進去把球傳給小白XDDD 合作無間

  恩 沒記錯的話 贏了︿ ︿ 再下一場 又輸了 體力完全不夠     了...

  輸了辣>"< 小白就像體力過剩一樣 一直打...(哪來那麼多體力  阿= =??)

  打到後來 越打越順 但 還是一直放槍= =(只有幾球...)

  恩 過程中 一直轉身(這次球都沒飛出去ㄟ︿ ︿)

  打到後來 遇到一個18*的(目測應該有)

  他是大象 還灌籃= = 超大象辣>"<

  之後 還跟15班的打 哇 一群高個子 個個都是大象(咦?? 好多  我喔XDD 我的分身好多)

  恩 被電的份而已 宗翰也爆準 強ㄟ

  種體來說 就是 我恨高個子


  (那些比我高的 看到這篇 不要在嗆我了= = 我已經受到傷害    了...)

上一篇:新開無名

下一篇:地下社團-舞狂社

2008-09-25 19:26:03

跟我一樣還在用預付卡唷!?

高中生活過的還順利嗎?

要加油唷ˇ

沒事多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版主回應
又沒啥在打電話 當然要用預付卡阿~!

高中的生活非常好玩= =

完到要掛了...

運動阿 每天都在ㄟ^^ 地社 好耶~~!
2008-09-26 23: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