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17:18神風

新生成長營(上){已修改}

  一大早 就被一陣吵雜生吵醒{(原來是鬧鐘)才6點 好累阿~~~}

  接著 就去把東西準備好 吃完早餐 大約塊6:40就出去了

  到了外面 就走到公車站牌等(咦?? 車比我預期的晚 先去買個水)

  買完 又等了2分鐘左右 就看到811來拉~~

  上了車(哇勒 那麼早 既然都沒有位子了>"<) 於是就站到重高

  跑馬燈大約到了重高站 我就按下車鍵(奇怪?? 位子怎麼不一樣?)

  因此 我只好在多走幾段路嚕@~@ 恩 到了重高

  本來打算等仕杰的 後來想想 算了 懶的等了 就直接走到教室

  到了教室才發現 我是第1個ㄟ= =(好像太早了...)

  不過裡面有2個人 就是我們的小椪柑學長姊

  咖啡學長(看起來滿帥的 而且 他人很好︿ ︿)

  小不點學姊(怎麼看都不小啊!! 身高大約175= =
  體重最少應該有80...) 

  簽到完 就去我的位子坐著等摟~! 順便看看我們的本子

  到了7:0*分 就看到我的新同學了 

  恩恩 我們班有個日本人 名叫高木一樹

  他阿 超高 目測有180 也很瘦(跟6班的那個是對比)

  不過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可能是人生地不熟吧!!(我們也是ㄟ>"<
  只是 他比我們更不熟 聽說 他是去年才來的)
  
  還有一個女的 不隻叫啥 只隻道 他頭髮爆長 到屁股了= =

  恩 對 還有我很想看的黃冠霖(因為911也有一個XDDD)

  恩 2個差很多 差不多是對比了

  其他的 沒啥好介紹 因為沒啥= =

  對了 究這天 我又多一個新綽號(講台) 原因 自己問我

  107的都知道啦!!(希望不要被這樣叫= =)





  (30分鐘的過去~~~~)



  

  終於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原本就很想轉班 現在更想了(沒有妹= =)

  此刻 2位學長姊跟我們講一些事情後 我們就去體育館了

  在裡面 非常的無聊 害我超想睡的= = 而且 值星官非常機車

  害我們真的不知要幹麻 
  




  (到這裡 結束這無聊的時間)





  在來 就是各位小椪柑帶我們參觀校園拉~~ 有好幾關(忘了叫啥了)

  每一關我們都幾乎沒講話 讓關主好尷尬= =

  其中我記的有關 某位關主要我們猜他幾公分 6班吧!!(我忘了)

  他們班的某人說他180公分(實際上大約167吧!!)

  我那時原本想說188 橫來想一下 改199(吃到飽XDDD)

  參觀結束後 我們就帶回我們的教室了 阿勒...

  大家都好安靜 特別是我前後1號的 幾乎不講話 害我不知要幹麻

  團服那時候也要我們每個人自我介紹(由於笑點已忘 就不打了)

  講完 就要我們選出班長拉~~ 哀~!! 完全沒興趣 也沒當過

  後來選出了2個 名子我也忘了= =(實在是不熟的緣故)

  還跟我們說下午有個"蜈蚣競走"的活動 當然 我還是有參加阿~~

  也這樣的哈拉跟做一些有的沒的 就到了中午 恩2~6號去抬便當

  (衰阿~~! 為啥又是我... 而且 好重>"<)

  搬回來 不用多說 就是要吃飯嚕!! 吃完 就睡覺(好累>"<)

  大約要睡著時 就被叫起來了(哇~~ 真的要掛了...)

  起來後就出去外面集合 又要去體育館 聽教職員說話

  也是一樣 無聊到爆 最讓我映像深刻的事

  某個陳主任 說我們的資優生考試要250為資格 260直接進

  心裡OS:靠= = 我們這些236~249的就不是人喔!!

  為啥我們就不能考 我要告你們辣...

  還有 值星官也是像個笑ㄟ在那罵= = 煩死了

  還有一些班的團服被叫去罵(當時好像很多人在幹ㄍ一ㄠ他)

  而且 那個陳主任就講了快1小時 下一個主任也講了30分鐘左右

  哇勒 我的屁股快爆了 好痛阿~!(相信 那時候 一堆人也是)

  哀~~! 就這樣 我們就出去 準備玩"蜈蚣競走"︿ ︿

  在一次的哀~~~~!!(這次拉長了...)

  我們班 第1組 哀~~! 一開始一直跌倒 不然就是走不起來

  正所謂:好的開始 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們呢?! 哀~~!

  第2組就我拉~~! 恩 比第1組好很多 第4組就好 但 還是輸

  最後 我們還是跟8年級一樣 坐著看別人比完= =

  此刻的我 想到了幾句話:

  微微的風 帶來青草的清新 看著同學們的歡笑

  讓人心曠神怡 在看看天空 那一片雲 彷彿

  也跟著我們歡笑 太陽的柔光 使眼前的美景 更加溫和 XDDD

  比完 就回去拿行李 在回到草皮區 準備搭帳棚拉~~!!

  恩 說真的 1~6號真的很好 帳棚是團服幫我們搭︿ ︿

  我們搭完 也去幫別人搭(第2次搭了 好好玩阿>~<)

  恩 搭完 也差不多5點了 我們又要去抬便當了...

  一樣 好重 抬回來 跟中午的差不多 吃完 就去營火晚會了︿ ︿

  到了體育館 還不能進去 裡面還在準備

  沒記錯的話 大約是6:20分左右 終於進去了(裡面冷氣好涼~~)

  一開始 是由小椪柑先開場 恩 最先 是拿個螢光棒跳舞

  第2個是2跟螢光棒綁起來甩(哇 帥 特別是8班的團服 囂張= =)

  第3 就是一群穿著海灘褲的學長表演(認識益凱學長的注意!!!
  他穿的是綠色的 非常有笑點 不過 我沒有像機 所以沒拍到)

  後來 還是有笑點 還隨便拉人過去XDD 好險都只是團服= =

  在來是吉他社的表演(聽學姊說 他們有個外號:走音吉他社...)

  恩 唱的真的不怎樣 所以我就沒啥注意了!!

  再來是 椪柑卡拉榜 恩 猜歌 還有些猜的人要去唱

  每個人都是使勁渾身解數的衝 結果 我們班還是沒得分= =

  我們班的人都那麼認真 真是阿~! 哀~~!

  再來 啦啦隊表演(內容忘了 不果 我記的好像是活動主的跳吧!!)

  下一個是女街舞社 哇靠 一出來 就有尖叫(前面也有那 沒納麼大
  聲)

  恩 女熱舞嘛!! 當然認真看拉XDDD 不過 度數好像不夠了

  哀~~! 可惜阿>"<

  再來椪柑DO RE MI 說真的 我忘了...

  繼續 男熱舞社 只能一句話 帥~~! 每個人都是地板

  雖然簡介說是雷鬼+JAZZ 不過我覺得是BRACKING

  恩 還是那句 帥阿~~! 比女熱舞好看 也囂張很多

  沒記錯 再來是儀隊的表演 恩 一直甩槍 不過 滿好看的

  不過 當他們把槍放下時 感覺就像地震 好強烈阿~~!

  雖然有幾個學長姊有掉槍 還有一個搶好像壞了= =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好看就好@~@

  接著是小椪柑的表演 內容 我忘了= =

  哈哈XDD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舞狂社 跳POPPING

  出現時 也是一樣 尖叫聲 POSE也都差不多那樣

  一開始 就是一總震撼感 我也非常認真的看

  卻有一總感覺 總覺得 他們跳的很普通 就那幾個動作

  感覺上 就不是那麼好看了...

  再來是音樂劇 我除了白痴以外 沒有想到任何的形容詞了

  非常非常的... 可是 笑點還是很多 

  最後的表演 所有的小椪柑就圍在各班的前面 唱"隱形的翅膀"

  恩 唱完 就等於結束了今天的晚會 在來 我們就去搬宵夜了

  哇勒 又遇到值星官(雖然他滿帥的) 不過 還是繞跑阿~~~!

  搬回來 打開 發現= = 裡面2個麵包 大約跟我的手握拳一樣大

  還有1罐飲料 375ML的紅茶= = 好爛...

  吃完 我們就走了 回去洗澡嚕~~! 不過 我沒洗

  一聽到他們說 只有3分鐘可以洗 時間一到 就把濂子拉開

  想一想 算了 就直接去廁所擦澡就好 我就和我同帳棚的2個人去

  王志成AND吳迪偉一起去

  到了廁所 哇~~! 好多人啊!! 我們就去別間看看

  恩 終於看到1間人較少的 我們進去 就直接托了上衣

  拿出毛巾擦一擦身體 順便洗一洗頭和牙齒

  洗完 我們就走了 到了帳棚 發現李威(別想到拍電視的那個...)

  他跟我們說 叫我們幫他顧一下 他要換某件衣物 我們就顧了

  換完 我就和他去繞草皮一圈 滿大的 途中還遇到戴仕杰

  還打我(算了 我到時候在跟你算帳) 回來 又看到2個熟悉的人

  原來是阿拉拉AND 多拉A夢(看到不要打我阿>"<)

  他們跟我說 阿拉拉忘了帶手機 也沒有手錶

  就把我的手錶強行拿走(我要告他們阿~~! 強盜>"<)

  接著 我跟著他們去找益凱學長 看到他 笑點阿XDDD

  我那時才發現 原來他穿綠色海灘褲 那時 我完全沒看到他

  哀~~~! 他都不給我拍 有的話 我絕對放XDDD

  聊了一下後 我們就回去了 差不多要查了~~!

  進去 好熱阿ˋ︿ˊ 二話不說 直接拖了 哈XD 還有李威作伴

  沒多久 咖啡就來了(哪牌的??XDD) 讓他看到我的身材
 
  (好害羞>///< XDDD) 我問了他 他說沒關係

  他走了以後 我們就橋一橋位子 就躺下去了

  不過 我 李威 李彥玟 我們3個一直在聊天

  話題阿 當然是男人的最愛拉(不要想歪) 我們聊的

  主要是說 欣賞哪個女藝人而已 不要想太多

  還有蘆中的事情 我們3個都是蘆中的 李威28班 李彥玟35班

  哇 聊了好多 可是 王志成和吳迪偉 還有一個(不知叫啥)

  他們都不跟我們聊 就一直聽 哀~~! 他們好害羞阿XDDD

  聊到一半時 (那個方向如果沒錯的話 應該是8班)

  他們的某人突然學值星官說:最近(重音) 學姊們 都不和我們做愛

  當我們聽到時 直接放聲的笑XDDD 笑好久 實在太有笑點了

  還說:都沒有學妹們(重音) 要幫我們含= = 還是一樣

  一直笑 不過 這個笑點沒那麼高就是了

  還有些人 一直學值星官講話 害我們有幾次嚇到(我要告他們)

  直到12點左右(應該是 我手表被搶走了) 突然聽到正牌值星官的聲  音

  結果 那一瞬間 鴉雀無聲 好安靜阿~~! 而且 頻率也滿高

  因此 我就閉上眼睛睡拉@~@

















  相信我 看到標題 就知道 還有下集



























  













  因此 就那句話 下集待續XDDD

上一篇:613同學會

下一篇:新生成長營(下)

滷蛋 2008-09-13 18:44:28

六點起床??真好!!我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
如果不坐校車,公車又沒座位都一定要站超過一小時又15分鐘勒
你們的社團表演...突然覺得我們的好精采 ( 被打
而且舞風社和手語社超性感的 ( 看不到看不到~~


我們班一堆正妹勒XDD
應該說是我們全校一堆正妹啦ˇ保證你看不完的 ( 哈哈哈
想看嘛??校慶要來啊啊 ( 踢

版主回應
是喔 我都6:25才起來 睡的好舒服阿XDDD

座車又1*分鐘就到了 哇 好快 可是狠擠...

我們的表演阿 恩 我也不知要怎說

正妹的話... 只有一些不錯 沒有很正就對了

你們學校是女校ㄟ 當然一堆...

你們的校慶我也不知啥時 也不知怎去...

怎去阿>"<
2008-09-13 19:56:05
2008-08-31 22:37:15

現在是...?

你們都在刺激我??

我們班一個都沒有!!!!!!!!!!!!!!!!!!

未來分班也沒有!!!!!!!!!!!!!!!!!!!!

= ="

版主回應
你... 難道你要有女的阿??

你都不怕會對不起她??

你 哀~~! 而且 你們一堆聯誼

你光是看都能看到HIGH了= =
2008-09-01 19:41:49
阿超 2008-08-31 22:25:51

恩!真好玩!讓我不禁想起隔宿露營了!

版主回應
恩恩^^ 真的非常的好玩>"<

比隔宿的感覺還要讚>~<
2008-09-01 19: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