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38:46神風

淡水遊(修改過 沒很多就是了)

  今天 一大早 大約9點多就醒了

  起來後 又不知要幹麻 就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大約在10:45左右 差不多拉 該出門了>”<

  就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肯德基 跟大家集合

  結果 到的時候 就只有龍賢 他大約10點多就來吃早餐拉~!

  過沒多久 喵跟蚊子突然重肯得基出來 (被嚇到了~!)

  好啦~! 差不多都到了 只剩小白 

  就在此刻要打給他時 (天青色等煙雨 於我在等你...) 手機響了

  (小白打滴!!) 他說他就704上了

  過一下子 我們就看到了 當然 我們就要下去拉

  結果 我還採空 差點跌倒= = 那些沒良心的 還在笑...

  上車後 就看到小白拉~~ 我和他 就跑去做最後一位

  在車上閒聊一段時間後 就到了八里渡船頭 我們就下車嚕

  下完車 就去買船票了 哇~! 好貴 來回要39塊>"<

  買完 就立即搭船~! 一上去 還是一樣 搶最後的位子

  此時此刻 我們也都拿出了相機拍照~~! 拍到一半

  看到了2對情侶>"<(羨目阿~! 我還是單身貴族XDDD)

  看了真的很討厭 不過 今天來的 也都是單身貴族阿A_A

  拍了幾張後 我們就到了淡水老街~! 當然拉~~

  下船的第1件事 就是找到肥肥 因為他要直接搭到淡水捷運站

  又在此課我要拿起手機打給他時 我們看到肥肥了

  他手上還拿著一隻鐵棒(塑膠氣球的= =)

  我們就這樣走走走 走到了7-11 進去買個飲料(好熱也好渴)

  買完 我們就走到了一家夾娃娃店 進去 看一下娃娃 就去玩投籃機

  就只有肥肥跟小白玩(當時想說 省錢好了 不要玩>"<)

  後來 我還搶他們的球來投XDDD 可是好像都沒進 忘了...

  投完 我們就開始漫無目的的亂逛...

  走阿走阿走阿走~!XDD 我們去買了一支冰淇淋

  恩 對 滿大隻的 10元而已= =

  吃到一半 我們經過了一個射氣球的店 小白跟肥肥去玩

  我們都在旁邊看 但... 我偷了小白的一隻來丟>"<

  結果 還沒是中= = 全部射完 大約破了6顆

  換到一把狼牙棒(一樣是塑膠氣球= =)

  大家就一直拿那隻在玩>"< 滿好玩的

  在來 我們就去博物館拉~! 裡面超多動物的

  我還有摸到兔子ㄟ︿︿ 好可愛 也有跟蛇拍照(假的= =)

  就這樣繞完一圈後 我們就走了... 

  走到一家飾品店 喵忽然說要買個禮物送給某個人(誰阿= =??)

  我們就大辣辣的走進去拉~~ 一進去 就看到一堆寶石

  有紫水金 黑瑪瑙 一堆有的沒的... 小白還把手伸進去玩

  我也玩了一下= = 還差點"順手摸石"

  裡面也有很多的模型 公仔和項鍊 可是都沒有興趣= =

  逛了幾圈後 我們也都出來阿~~ 雖然有冷氣@~@

  之後 我們又進去一家夾娃娃店 這次 我有玩籃球喔︿︿

  可是 投了3局= = 83 113 83 濫死了= =

  (我看 我還是乖乖的當中鋒好了 不想在投球了 丟臉= =)

  途中 還有一個阿伯 他爆強的 投了919分= =(他是神~!)

  旁邊也有一個也超準 6**分左右= =

  再第3次玩時 有一顆球被我丟到投籃機後面= =

  還有一顆打到旁邊的女生... 他男朋友還在= = 超對不起他們的

  接著阿 我們又走阿走阿走阿走 走到了樹下休息 拍照

  拍完 肥肥就去買蝦捲吃 小白後來也有去

  可是 一去 如隔三秋XDDD 他們去好久...

  回來時 小白還再了一串花枝丸(肚子有點餓餓 就吃了一顆>︿<)

  吃完 小白又去買了一杯綠豆沙 我跟龍賢都有喝一口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搭傳回八里了>"<

  在船上 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就下船了

  下了傳 我們就走~走~走走走 走到租車店

  小白花了160元租2台協力車(他好有錢$~$ 裡面還有小藍)

  我跟小白同車 肥肥跟龍賢同車 我們就騎走了

  一開始 因為不習慣 一直搖來搖去 後面的很輕鬆 

  只要動一動腳就好了 我還拍了肥肥跟龍賢XDDD

  大約1*分鐘過去後 我們往回騎 遇到了喵跟蚊子

  我跟龍賢就下車 換他們2個被戴~~ 

  我們呢?! 就去了廁所 還照了一下鏡子(我們頭髮好亂>"<)
 
  龍賢還掏出梳子 梳一下 我們就走了 我們還走到租車的那個地方

  沒飲料喝 我們就往回走~ 買完飲料 坐在附近休息一下

  隔了好久~! 他們不見了!! 大約4*分的時候 我們才相見

  接著 就又做一下 想說 再拍一次合照 可是 沒人想去找人= =

  小白就在那玩沙... 其他人也跟著玩= =

  到了最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找了(其實是大家不敢找= =)

  拍完 我們就走了

  (公車部分沒啥特別 不想打了) 回到家 累阿~~!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淡水之旅 XDDD

  恩 對 今天看到一堆情侶... 還一堆穿情侶裝 羨目阿>"<



  今天是情人節 每年都在家 今年 不想在當宅男 就出去拉~!








  祝各位情人開心阿 沒情人的 也快找到嚕>ˇ<(替我自己說XDD)
Comedian Clown菁 2008-08-10 01:47:10

我說這個表情→A_A

哈哈 XD

版主回應
怎樣?? 有帥到嗎XDDD

你有得嗎XDDD
2008-08-10 11:31:55
♡〃 楓吟 2008-08-09 23:42:11

感情真好 令人羨慕 。

版主回應
ㄎㄎ 大家一起約出去完嘛@~@

沒辦法 今年不想在家裡了...

阿你勒 跟你男友去哪阿??
2008-08-10 11:31:26
Comedian Clown菁 2008-08-09 21:33:17

今天來的 也都是單身貴族阿A_A

哈哈,這個表情好猥褻 XD

版主回應
沙咪哇哥= =??

我是單身貴族XDDD

而且 沙咪表情猥褻= =??
2008-08-09 21: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