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49:37神風

今天

  






  今天阿 過的很特別。。。 一大早 一直在下雨 超無聊

  到了下午 好耶~~! 沒雨了 就和宗毅一起去三民的社團成發

  可是 一到那 立刻迷路= = 完全找不到我姊說的地方。。。

  最後 還是有找到辣 

  一進去 就看到三民的一隊在表演 宗毅看的很興奮(因為儀隊裙子超短)

後來 找到我姊了 說真的 那時我超想打他 害我打那嚜久的電話

  接著 先是一些無聊的表演 再來就是樂舞社 跳的很不錯

  先是男樂 再來才是女樂(宗毅期待很久了) 哀~~! 我好後悔

  看完之後 就是溜溜球社 一開始 我還以為會很無聊

  誰知道 看了之後 我真的目瞪口呆了>"< 我都不知道

  原來 溜溜球可以玩的那嚜囂張 當時 完全傻眼 不知要說什麼。。

  接了 又是一些無聊的表演 

  (一段時間後~~)

  表演的是旗隊 真的 也甩的很囂張 不過 溜溜球社較囂張

  後來還有金髮媚妹 宗毅還說 要跟他要電話= = 結果 是男的

  表演完後 又是樂舞社 第2次 男的跳BACKING

  蠻好看 不過沒有大地板 有點可惜 

  女的一開始是POPPING 後來 也還好

  不過 宗毅看的很興奮。。 一直說 有個女的超瘦= =

  看完後 我們就走了 先陪宗毅回家拿東西

  在跟他去找柚子拿東西給他 不過 要到諾貝爾 超想扁他。。。

  之後 我們就坐車到王耀了 起初 我真不知位何要答應

  但 聽完後 覺得 他們上的還不錯 而且 還遇到了堯茲和桂容

  哈 我們還在想 到底會遇到幾個認識的 結果 沒了!!

  上完 我們就去三和夜市逛逛 說真的 因為下雨 沒啥商店

  有一點無聊 和我上次去時 差好多。。。 逛完 也快10點了

  我們就坐車回家拉 但在上車前 我還遇到11班的11號

  我嚇到了 真沒想到 既然會有這種事 再來 也沒啥好說了

  就這樣 過了一個奇怪的一天 還蠻好玩的︿︿










上一篇:成績 出來了~~!

下一篇:上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