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6:32:38ㄚ草

好久不見 高雄

開往高速公路的路上我是很緊張的

因為駕駛人 正式與我年紀相同的人

沒錯當時阿吉開著時速100到120公里的高速公路

吉爸當時在一旁不斷的指導 我也在一旁聽著

心裡ㄧ面想再過不久開車的人就會是我把

過沒多久 到ㄧ個收費站因進入站時速度太快被警察攔了下來

呵呵 當他發現我們是良好民眾時他才放心放我們走

ㄧ路上和阿吉與他爸聊天 是有趣的

當下去交流道時 心中有ㄧ種說不出的懷念

[我還有機會在這裡站在高峰嗎?] 我問了我自己

世運會場地都差不多蓋好了 就等待ㄧ個眾人焦點的開幕

說也奇怪從高二下開始就看著世運會場地慢慢的蓋起

現在我眼前的建築物盡然有點陌生

到了左訓的大門 我開始回想了我最初來到這的情景

在這曾經是我人生最高點 也是我人生打擊最大的地方

早上警衛同意我們進去了

我很高興我室友還是炮哥他是ㄧ個我ㄧ輩子都忘不了的好學長

這裡學長姐人都很好      很自在

明天即將開始訓練        

開始了 我人生另ㄧ段路 開始了

眼前沒有盡頭 只有自己所看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