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8:39:31ㄚ草

乾爸祝你早日康復

過年時聽到乾爸你得到癌症 是第三期 食道癌

我對乾爸你的映像差不多只到國小而已

那時你還沒結婚所以你很希望有個小孩所以我那時你是我乾爸了

那時爸爸喜歡去乾爸你那和你聊天喝酒我則是乖乖的在旁邊看電視

你對我很好 很關心 我以我也很喜歡到乾爸你那

但這都是幾十年以後的事了

最近的我看到你 說真的眼淚真的要落下了

牛奶叔叔和爸爸都會在乾爸身邊的

就算只有一絲希望 我還是覺得乾爸能好好活者

如今的我已經上大學了

爸說這可能是最後一眼了

我希望以後都能再看到爸你 一直 一直

那天離開時我忍不住上前去抱住你 真的好瘦好瘦

我會想念你的 不管什麼時候

加油 乾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