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38:28ㄚ草

讓我打從心裡的感激

什麼都沒有的你把最後的希望給了我

什麼都不奢望的你給了我勇氣

什麼都不要求的你提醒了我的未來

身上都沒什麼錢的你給了我你口的僅存的錢 並告訴我吃飽一點

就算我態度爛到任何人都放棄了我你和說了 天氣很冷喔 早點回來

在我打擊非常大時 沒人依靠時 你默默站在我ㄧ旁 和我說今天一起吃飯八

從小過著窮困的生活沒什麼理想與夢想的你 把你所有的一切都給了我

不管外面雨下多大 你再怎麼忙 都會來接我的你

很多次你透露出你一點點的心情 我心痛不已

因為你想看著我長大 看著我成長 我快樂你就跟著快樂

謝謝你我的爸爸 對不起一直讓你失望

但我愛你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