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6:59:58ㄚ草

~瘋狂的迎新~

昨天是隊上的迎新= = 大學生果然不一樣了

本來滴酒不沾的我昨天竟然喝的如此狼狽= =

雖然都有意視但也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聽說我還在店裡亂跑學長們追的超久結果發現我在廁所裡{當然躲到那去啦~否則吐都吐死了~}

想想以後生活也是這樣ㄇ? 這樣讓我恐懼起來了

我們新生幾乎全部都掛了當然我也是摟

不過我小睡一下完就好的差不多了所以就繼續喝了

但是每喝一次就去吐了 吐到沒東西還在吐 我終於了解這種感覺

今天早上八點就去上課了一直撐到十二點終於能回去休息了

我和隊上都玩的瘋狂 真是不一樣的經驗

昨天差不多快五點回師大就開始洗澡之類的然後幫我是有打理好後我就睡了
不過剛開始有點不大舒服但胃都空了也沒什麼好吐了

昨天多多少少能體會到大人的感覺 果然成長是會付出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