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20:18ㄚ草

這一個月

這是我過的最散漫 最無聊 最驚訝 最奇特 也是我最嚮往的一個月

說時再的這一個月我完全

沒有射箭

我自己也很驚訝

是我改變了媽?

累了嗎?

還是打擊太大?

嘿嘿 ~

都不是 一個月前我那時想從來沒有好好的放任自己過

剛開始手超養的~超想趕快回去射箭

但是阿~~我開始到處跑和我的死黨們~

那時想能跑多遠就多遠.....

不過家人阿 朋友阿 都說上去很慢但下去是非常快的喔

我也開始開現我的退步了 開始手沒有了射箭得感覺了

雖然很緊張 但我想要這樣

常常半夜還再外面跑早上則小睡一下接下來就繼續計畫要去哪裡

放任自己真的很可怕 我也沒想過我這麼會玩

但該收心了 必須要回到以往的生活了

這一個月是開心的 開心的

所以必須結束它 因為這樣的生活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有我新的目標 與未完成的夢想

而大學生涯開始了 我的夢想之路也開始動工了

開始把~~~~~勝利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