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26:30ㄚ草

如此自大 自負 目中無人 的自己

回頭想想國中的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與個性 及做事的態度沒有一樣稱的上優秀
但我身邊的人 教練 老師 同學 家人 一直不斷提醒我 糾正我
使我走上軌道 國中時進步很多 但當有成就時就變的自大了
教練 老師 同學 家人 不斷的提醒我

但我沒聽進去把壞個性帶上了高中 一樣上了高中不斷的放錯
教練一直一直提醒我 成績越來越好..............
2008年奧運來了 我加入射箭的夢想就是奧運........
高二的我以全國前8名的姿態進入了國家中心
教練一直一直幫助我進步 我不斷的往上爬 爬的好高 高到看不見任何人 不懂謙虛的我真的快要成功了
但因為我的自大狂妄而傷害了很多人 教練仍一直不斷的提醒我
奧運複選我以第3名的姿態進入決選 出國成為國家隊 就快成功了 但被我的自大 目中無人 自怨自哀 自私 搞砸了
最後我落選了 什麼都沒了 這時的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想放棄任何一切 自大的我都認為無所為了

但 這時候 教練還在提醒我 家人朋友也是 原來不管成就如何都沒有人會放棄我

上天真的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一直一直都很壞 很笨 看不懂別人對我的好
只知道我得的多不多計較多少 永遠都不知道我到底得到多少
其實一直一直我都是得到最多的人 但我都不知足 貪心的我傷了多少人的心 教練一直說的飲水思源我到底懂多少?

一直辜負身邊的人對我的好意 我真的很笨

直到現在才回頭去感覺 我覺得 沒就了 大家要放棄我了

但是 我還是聽到 沒關西 現在還來得及就算到最後一秒也來的及

固執 自大的我 聽進去了
阿雅 2008-06-14 20:40:21

不要想太多
都已經走到這ㄌ
就不要在對自己失望
越是失望 你越不會成功
多相信一點 多謙虛一點
你會不一樣ㄉ
好好加油!!
你還年輕 還夠你拼
休息一會 調整心情
在重新出發!!
相信你可以ㄉ~
加油

輝哥 2008-06-14 19:42:42

成功是留給有努力的人!
你只是缺乏ㄧ點經驗和運氣霸了!
不需要那麼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