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4:49:10自嗨

『 ㍉ 感 言 』

蘇智翔:以後不能在和你打賭了
    昨天輸的有點不服氣啦
    有機會再找你打賭
小胖:雖然同班五年但是有時候的你真的很好笑阿
小貓貓:不要裝娘啦
阿福:有時候的你真的很好笑
北D:雖然之前你講話很。。。。。。
    但是這些應該都不是惡意的吧
阿邱:這三年之中 發覺你變的很多 從不愛講話變的很會講話
土狗:你很愛叫我台妹 以後就聽不到你叫台妹了
   還有你都是永遠的台客阿 別忘記以後還要跳你是我的花朵給大家看
臭人:不要再叫我西瓜了啦 雨刷
噗噗:以後要快樂阿 要記得我喔
泡泡:很高興認識你阿 以後要記得我ㄚ
呆ㄦ:BABY~只有你我最想跟你說太多的話
   以後不管你我在哪裡!!我們都要常聯絡
   不管用電話也好~~簡訊也好~~即時也好~~
   以後我們在也無法一起上下課 
   一起手牽手去逛街 甚至一起去吃東西
   也沒辦法在聽見你說 ㄧㄝˊ。張棟樑好帥。哆啦A夢
   甚至芭樂好好吃了
   會很少看見你那阿呆阿呆的樣子
   在這個班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爭吵 但都會很快就好了
   以後無法在一起白癡 在一起有默契了
   未來等你當上設計師 我一定去找你的
   我也會非常非常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ㄚ 

一斤:你真的很愛吃喔 以後盡量少吃ㄧ點
   我也不會忘記你這個有時糊塗的班長 
   甚至以後無法聽見你說我沒有哭了
阿公:有時候的你真的很重義氣啦 有時候的你也很愛鬧
   我不會忘記你的 每次都打阿呆的奶
阿毛:你講話的方式真的很可愛ㄟ
阿春:以後不能偶爾幫你買早餐啦 要記得我ㄚ
韻如:妳跳舞永遠是最棒的一個喔 
果凍:雖然你要去南部唸書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 要想我們阿
阿儐:在教室常叫你丟垃圾 哈哈
   雖然大你17天 我不會忘記你呆呆的樣子
老干:你有時候真的很好笑ㄟ
林伯嘉:你一定可以當上第二個王建民啦  還有歌手的 
阿儐 2008-06-14 21:31:55

我不呆我就不叫阿儐ㄌ..垃圾..我要叫你丟..不如我自己丟比較快...

版主回應
哈哈
呆呆阿儐
...............
2008-06-15 17:32:04
﹋ 呆兒 × Migo *_ 2008-06-07 15:04:09

哈哈 北鼻北鼻
我很感動歐 !!

對呀 未來哪天如果我真的當上設計師了
我等著你們來找我唷 !!
手機換了 也要和我說押 !!

我和果凍 或許是離你們最遠的
但是 ...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我也很捨不得你押 以後都沒人陪我一起耍白痴了
有什麼事都會和你說
以後 也不曉得要和誰說
那些話 =ˇ=&quot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北鼻唷
謝謝你這三年的陪伴

版主回應
喝喝

手機號碼一定不會換啦
隨時等你來電ㄚ


耍白痴!!哈哈
以後只能偶爾用電話說了
你還是能和我說
只是比較少能說到而已
我也很謝謝你阿
2008-06-08 14: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