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46:40哀川和彥

愛飛翔

歌詞:相信 作詞:小哀 送給:最愛ㄉ郡


我的心情 像是那灰暗的陰天
我的眼淚 像從天落下的雨水
你的個性 冷得像那白色的雪
你生氣時 像那天上正在打雷

愛情精靈 已為我們牽下紅線
相信你我 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不管未來 將會有多少的危險
同心協力 會是那最好的破解

也許愛情真的非常的不簡單
但並不需要把它想的這麼難
雖然會出現很多的重重難關
但是我相信我們絕對會過關

愛的冒險旅行即將要起程
已要開始應付這些事情的發生
誰會是那最後的勝利者
全部都要看 上天所做的選擇
不管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我仍相信命運是自己能掌控的
就算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我還是堅持 做相信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