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6:34:32尚未設定

等待...


我努力回想,試著找出她過去的模樣。…

我至今未曾進入她,從一開始,我的慾念就不是那樣的目的,那樣直接的目的。將我乾枯的老男人器官置入那熱血的肉鞘裡,讓我不禁聯想到在牛奶裡加入酸、在蜂蜜中摻入灰、在麵包裡揉進白圭。看著她的及我的裸悜的身體,我無法相信,自己曾想像過人體是一朵花,是一朵自腰下深處綻放的花朵。她的和我的身體,是散漫的、氣態的、無中心點的,在某個時空裡,繞著一團漩渦打轉,但在另一個情境中,卻又逐漸冷凝、變得濃稠;不過,通常的狀態,只是平淡與空茫。我不知道該對她做些什麼,如同天空裡的一片白雲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另一片雲。

我看她退除衣物,希望能在她的動作裡捕捉到一絲她原有的無拘;然而,…

摘錄自「等待野蠻人」,柯慈著,程振家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