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8:15:14阿蛋

20號準備衝去學校飆作業

7/3黃于瑄

7/4

牌咖出動阿,Dick說大家都很沉默

後來還找呂慎安這什麼情形= =

 

7/不知道幾號

跟帽帽去元智寫暑假作業  因為我們在家都會混一整天

去了很多次但是功課都還沒寫完

 

7/11黃柏齊

 

7/12

日期改了2次的同學會

跟去年一樣唉獅咬早上先來我家

在桃園大玉門,跟獅咬最後幾個到的 

去那沒戴眼鏡  都看不清楚誰變怎樣  但是還可以找到李依潔和林22

吃阿吃阿就一直吃一直聊天一直笑一直噴東西出來

然後呂慎安收錢 要395好貴= =   真的超貴的

 

吃完之後大家根本就是一哄而散   搞什麼阿

我超傻眼,跟朱嘉薇下樓的時候  人都沒看到幾個就全部走了

連團體照都沒有唉  太可惜了吧

沒行程我就說要去找范家豪  跟邱至軒 獅咬她們幾個去,約在他家附近的麥當勞

范家豪也沒變阿頭髮變長而已 

後來就各自回家了喔  唉老朋友阿感謝你無怨無悔的上山下海載我回家= =

 

等明年指考完,大家都沒考試壓力之後 再來辦一定要續攤100次的!!!!!

然後玩通宵也不錯阿哈哈哈

 

7/14

我姊放假 家裡中午去虎頭山烤肉,快烤完的時候就下雨了而且還超大

躲在涼亭把剩下的肉吃完然後就回家,回去的時候還看到黃于瑄和她們社團的

 

7/15

下午本來跟我姊說好要去租漫畫,結果我姊睡死然後晚上吃完飯就回台北了= =

 


 

昨天聽ICRT   Kobe23號要來台灣阿!!!!!!我的天阿!!!!!!為什麼我還要坐在位子上上課阿!!!!!!!!!

請假理由 : 去看Kobe    馬的校長你可以體諒我吧!!!!!!!

一切都馬自己在幻想.........

 


音樂時間 

 

Ludacris Feat. T-Pain “One More Drink” : NEW MUSIC VIDEO!


T-Pain唱歌好聽    MV最後好像是NG了

 

 

Taylor Swift Feat. T-Pain - Thug Story


很有名的love story的Taylor Swift  跟T-Pain合唱饒舌歌喔

歌詞一定要看一下  MV也要看一下,只是不能同步有點逼G

 

Thug Story

T Swizzle and T pizzle
(T swizzle & T pizzle 是T pain幫他們兩個取的名字)

I'm like 8 foot 4, blond hair to the floor
you shorties never thought I dreamed about rapping hardcore

我身高八呎四 金色長髮長到地板
你們從來沒想過我會唱真正的饒舌吧

no I ain't got a gun
no I never really been in a club
still live with my parents
but I'm still a thug
 
不 我沒槍
不 我沒去過夜店
還跟我父母住在一起
但我還是個壞胚子

i'm so gangsta you can find me baking cookies at night
you out clubbing, but I just caramel delight
我超惡霸的 我在晚上烤餅乾
你在夜店混 我在烤焦糖小蛋糕

t swift and t pain rappin on the same track
it's a thug story tell me can you handle that

T swift和T pain一起饒舌
這是個硬漢故事 你能接受嗎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I had high-top NIkes
I had diamonds in my mouth, and diamonds on my mic
by the time I woke up I was singing "I'M ON A BOOOOAAT"

我昨天夢到我穿高筒Nike
我牙齒鑲鑚 麥克風也是
我醒來的時候我唱著"我在船上!!!!!!!!!!!"
(*註:I'm on a boat 是T-Pain和The Lonely Island合作的一首歌)

cuz I'm a singer turned rapper
shorty I'm a make ya
straight to the top, yo
shorty I'ma take ya
因為我是個歌手轉型的饒舌歌手
T pain: 女孩 我會把你變成(rapper)的
衝上第一名
T pain: 女孩我會帶你(成為rapper)的

you can call me T Sweezy now I'm a rap star
T pain: it's a thug story now tell them who you are
singer turned gangsta
you don't wanna fight me
straight to the top
in my extra small white tee
你可以叫我 T Sweezy 我是個饒舌巨星了
這是個硬漢的故事 告訴他們妳是誰吧!!!!!!!
歌星轉饒舌歌手
你不會想跟我爭的
T pain: 衝上第一
因為我穿著XS的T恤

t swift and t pain all up on the same track
it's a thug story tell me can you get with that
T swift和T pain一起饒舌
這是個硬漢故事 你能接受嗎

what! what! I knit sweaters yo!
what! what! don't test me [bleep]
怎樣! 怎樣! 我織毛衣喔!
怎樣! 怎樣! 別想試探我 (嗶*消音)

hey hold on, hold on I didn't even say anything
嘿等等 等等 我又沒說什麼

WHAT?
什麼?

I said "yo"
我說YO

YUP
對啊

you guys bleeped me and I didn't even say anything
你們嗶我 可是我又沒有說什麼
I didn't even swear
我又沒有罵髒話
SHE DIDN"T EVEN SWEAR
她又沒有說髒話
hello??
哈囉?????

 

 

*註:

I'm on a Boat (feat. T-Pain).

整首都在motherfuckin

 

半緣修道半緣君 2009-07-19 19:32:43

欸我7/6下午聽ICRT還聽到大家來學客家話之類的單元

版主回應
你也太慢才follow到了吧
不過那有時候會重播以前的
以為別人聽不出來= =
2009-07-30 22:23:10
2009-07-19 17:09:13

為什麼去元智都不找我?
才導致我作業都沒寫!!
哈哈我玩的好累!!

版主回應
玩的好累= =
我們是寫功課寫的好累
2009-07-30 2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