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48:21阿蛋

一年後同學會

(相簿沒新增啦,下次再說)


8/31暑假最後一天
7點半就自然醒了,賴床到快9點

9點50獅咬來我家,10點15出發去找兩津
到中壢找到阿肥後一起去端陽邀月
結果那裡只有阿創一個人,他好像等很久了
然後邱至軒跟小范范 阿民他們一群 亮金跟小儒妹很吵哈
大家都到了
吳藩她們我還認不出來,才過一年唉,其實是我沒戴眼鏡

一群人進去邀月之後,我打給林哲賢
阿民說連絡不到他,我想怎麼會就打了
都11點多還在睡,我一直叫他來,然後還叫阿民跟他講
然後阿噗 鈞頎跟安仔也來了
大家點餐點很久,最低消還120唉有夠貴
我跟獅咬亮金一直耍白痴聊天大笑,餐都差點沒點到
兩津問我們到底在笑什麼,唉以前上課的事阿
每次笑的就那些,但是永遠都一樣好笑

點完之後,大家都很吵很吵一直聊天
店員送餐上來都沒人發現,他好像站在那很久哈
其實沒有很好吃,明明就很餓但是還有剩就是證明阿
阿創下半身不是肥假的每,吃完自己的又去吃別人的雞腿
男生他們一吃完就玩牌,一定要玩舔腳趾那種
加一減一心臟病超難的,最後是邱至軒舔阿舔安仔
哈哈哈好噁又好好笑

店員還送我們拔辣乾 芒果乾和魷魚絲3盤
他說因為我們餐很慢才送來,解釋很多,但還是只有幾個人理他

大家又聊聊聊玩玩玩,然後想要大家一起拍張合照
阿民他們以為要走了,全部背包包急什麼阿
然後好多相機手機拍好多張,也好擠
之後收錢,這種一堆人收錢最麻煩了
後來決定自己付自己的,因為這樣我原本找給別人的430不見了
付完錢之後有拿回400,30塊就讓它去吧~
最後只剩我 獅咬阿噗在付錢,被店員要電話但不是我們3個

然後他們要續攤鮮芋仙
吳璠她們先走摟,阿民他們一堆人擠一小桌
邱至軒小范范不知道在幹麻,耍什麼自閉
一起坐才有歡樂的感覺
點冰又點的有點久
然後我們吃到一半,阿民他們就說要走了
一群人就這樣走了,我好像連掰掰都沒說到

過一下阿創他女朋友來摟,他們要去看電影
然後我們在鮮芋仙裡聊天跟拍照
兩津阿肥還跟安仔比腕力北爛啦
離開鮮芋仙後,安仔跟阿創他們去看電影
兩津阿肥去逛街,我跟獅咬先回家

回家上公車,林哲賢他們坐在最後一排 唉真巧
我一直看他們沒一個跟我打招呼,只好轉回來跟獅咬聊天
要下車的時候
「唉幹麻裝不認識阿」我轉過頭
「哪有阿,我有看你唉」張博淵
「歐好啦哈,掰掰摟~」我
「掰掰掰掰~」他們

我先到家了,然後跟獅咬說掰掰
結束了
回家用一下電腦,快6點我還不餓,就去睡覺睡到7點半
起床吃煎餃看舞林大道



結束的很空虛
大家就這樣走了,跟本沒講到話還什麼的
吃完飯之後大家都分組活動,她們去那他們去這
然後沒有上次去吃牛排那麼好玩了感覺
可能太快結束吧,上次續攤2次唉

但還是很高興啦,大家還是一樣很好笑
變最多的吳璠她們,都變漂亮了唉
然後其他人好像都沒什麼變

反正還意猶未盡啦
還想找獅咬她們去吃168,順便找邱至軒和他老婆小范范
好想要每年都辦一次同學會喔哈哈








陳怡君真的很呆唉

阿蛋 : 你去哪????
陳筠臻 : 經痛阿小姐
陳筠臻 : 剛從茅廁出來
阿蛋 : 蛤怎麼不打個電話每
陳筠臻 : 沒錢阿 = =
阿蛋 : ==
阿蛋 : 用家裡打阿吼
陳筠臻 : 我家又不能打手機
陳筠臻 : 唉痾
阿蛋 : 痾
陳筠臻 : 全都去了缺我哦= =?
陳筠臻 : 別這樣講我會愧疚~.~
阿蛋 : 也沒全部啦
陳筠臻 : 哦
阿蛋 : 恩要跟你己有誰媽==?
陳筠臻 : 不用了 = =
阿蛋 : 好






-----------------------------------------------------------------------------------
打一點在學校的事


9/1開學
教室換了很奇怪,但是這間還蠻涼的
早上升旗以為會唱歌結果沒有,害我失望一下
又服儀檢查,小曼的鞋子又起爭議了

升完旗完教室大掃除
哈哈太北爛太好笑了,大家太久沒見(其實也沒多久)
一碰到就不停講話
我是外掃區掃體育辦公室,剛好那幾個新生籃球隊在那
我都裝做沒看到,跟阿臻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是換座位,我又跟蚊子坐一起而且又是最後一排
前面是翊皓跟阿天喔
中午氣死我了沒買到花生牛奶,為什麼只賣八寶粥!!!!
吃飯的時候也很好笑 還笑到噴飯唉
下午第一節護理
這學期要教CPR,要跟安妮來個親密接觸

第二節等校車走,坐公車的在教室還是一直聊天
怎麼聊都聊不完的感覺
但是很靠腰下雨了
跟石頭和帽帽拿垃圾袋蓋頭就這樣回家

回到家整件制服都可以擠出雨水了
不知道淋幾次雨回家了啦



上一篇:想當年小高一

下一篇:9/5在學校裡游泳

獅咬 2008-09-01 21:40:08

168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