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37:17阿蛋

源源不絕的颱風天慶生

昨天原本要去海邊玩水
但是因為卡玫基不知道是先生還小姐,所以改去好樂迪唱歌


因為颱風從下午1點改到4點又改成1點半
讓我才剛吃飽就匆匆忙忙整理

出門的時候風有點大,然後跟張源源坐計程車去桃園
等到江雅芳之後我門先去開包廂
後來帽帽邱懶葶跟碰捧也到了
帽帽拿給我放肆玩雜誌我還嚇一跳,都忘記了唉哈哈
然後幾個人唱唱唱了4小時,其實應該是吃了4小時
出來的時候出一點太陽

然後去遠東的無印良品亂逛一通,還一直被邱懶葶搭訕挖勒
還有碰捧以後就叫人妻了,只有我們可以叫喔哈哈哈哈哈
逛完去頂樓遊樂場亂完一通
帽帽以後可以去當車手,好愛玩賽車喔哈哈
張源源跟江雅方玩什麼騎馬笑死我了
又玩很白痴又一直翻車的摩托車還連線比賽
我和邱懶葶玩了一個打蟲的遊戲,超噁但是蟲被打爆很刺激
還有玩類似跳舞機但是是用手按按鈕的
一開始選到超難的一出來超混亂,4個人只好在那邊亂按啦

投籃機玩到後來球都用砸的,因為都投不進很生氣哈哈
又去玩丟球砸牌子的,幾個女生在那邊發狠狂丟
我丟到手都要抽筋了
硬幣玩完就準備回家了

我自己坐1路公車回家的時候很誇張
還不到學校桃園醫院那一站車上只剩2個人
搞啥阿!!!超白癡的唉,所以說我不喜歡去桃園吧真的很遠耶
一看到學校的星星橋會有一種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感覺
因為之後的路到我家都很熟
然後我就猜誰會先下車,最後是我先
車上只剩他一個好奇怪喔,好險不是我哈哈

我還打給邱懶葶跟她講,她說她不敢一個人在車上
我叫她跟司機聊天就好




http://www.wretch.cc/album/wth47152001
有照片喔但是很少




今天原本要跟兩津和阿肥去看電影,後來因為阿肥不能去所以取消了
還偷偷跟兩津講某某的壞話,其實也不算壞話啦哈哈




轉至小王子相簿
天王獅咬 2008-07-21 19:37:04

嘿嘿嘿
妳被我點2篇了
有空去的去寫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