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19:50阿蛋

莫名其妙喝了一杯蘇打[07第18屆金曲獎]

圖:蘇打綠星光大道(最左邊的女生不是蘇打綠)
 左二就是林暐哲(蘇打綠老闆)!!!青峰說暐哲像是他們的爸爸



昨天是年輕人最愛的金曲獎,大家都死守在電視前看自己的偶像有沒有得獎
當然,我也是


一開場是九令的表演,穿的紅通通,跟一堆原住民跳舞孃

之後頒第一個獎,最佳作曲人
他馬的就是我們的青峰(蘇打綠/主唱)得獎
那時候我媽剛好去買東西,我直接大叫,拉著小乖亂跳舞,小乖應該很不爽吧
青峰說了一大堆要謝謝的人,真是超可愛的
還有導播真是好樣的,有照到青峰的媽媽,我有看過本人喔!!!(06/10/22簽唱會)

最佳作曲人獎:吳青峰 <小情歌>(蘇打綠/主唱 青峰)





接下來比較有看頭的就是蘇打綠,張韶涵和熱狗的表演
只要有熱狗氣氛就超嗨的,之後一起合唱我愛台妹,還有陳雷的歡喜就好歌詞出現!!!大概是因為青峰的偶像是陳雷吧
不過從這個短短的表演發現,青峰一點也不適合HIP HOP風的說

打綠韶涵熱狗





最佳樂團入圍的有-------蘇打綠的歌迷好像最多喔(叫最大聲)
由阿嶽和范曉萱頒獎,范曉萱一打開那個卡就發出驚奇的叫聲
然後從阿嶽準備要講的嘴型發現是”嗚”這時候我超緊張   
”蘇!打!綠!!!!!!!”
打綠一上台我就看到馨儀(蘇打綠/貝斯手)捂著臉在哭
我怎麼可能不感動,我們家最可愛的蘇打綠得最佳樂團耶!!!!!!!!!!
所以我也哭了,一直哭一直哭喔喔喔喔喔
感動加高興的眼淚(說很多次)
大妞還打電話來,我一接起來就說”我知道”XD

最佳樂團:蘇打綠,右二就是馨儀喔,正在哭





之後就沒再得獎了,7中2,最可惜的是沒得製作人獎
真想看到暐哲高興到哭的樣子耶,哈哈哈

最佳國語女演唱張韶涵沒得獎,失望
最佳專輯是熱狗的”Wake Up”喔!!!熱狗還想罵髒話勒

其他得獎都沒啥興趣。

還有那個什麼種樹的人(林生祥)不要獎盃,還2個耶
還要捐錢給白米炸彈客的阿公,這個應該要頒給他一個”最六獎”的



今天晚上準備吃飯打開電視轉到37台時,在播金曲獎演唱會的節目
剛好是蘇打綠剛出場!!!!
超幸運的,我不知道有這個節目耶!!!他馬的整個人超嗨
唱了小情歌和頻率
頻率真的超級好聽,最後飆高音真是超級好聽
支持蘇打綠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



蘇打綠!!!!!

小威(鼓手),馨儀(BASS),阿福(木吉他兼團長),青峰(主唱),家凱(電吉他),阿龔(鍵盤兼中提琴兼最動感的Dancer)





昨天在MTV聽到也有入圍最佳樂團的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
雖然副歌是原住民語,就是”齁吼一那壓”那種的
但是,很好聽,大家去下載聽聽看喔,支持台灣地下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