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33:26阿蛋

54321! 2007新年快樂

圖:人生Seems The Cloud In The Sky......



再過1個多小時就要結束06年了。仔細想想今年好像過的跟光速一樣快耶


我爸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今天邀請他20個同學來桃園玩,然後在外面吃午餐,晚餐在我家吃
他的同學只有2家住桃園,其他都在台北 好像是星期四決定的吧
原本要跟15班同學一起去跨年晚餐的,結果我媽就說我爸同學要來不能去
痾痾 他同學來關我屁事阿..........而且一開始我以為只有3、4個要來,不知道哪時候飛出那個多人變20個人


今天早上11半大家在元智集合,有4輛小轎車,還有一台吉普車
我爸就開車帶領一群人先去吃飯,再去慈湖
因為我爸有一個朋友是什麼長官,跟慈湖裡的人認識,所以就可以利用特權進去平常每個人都不能去的地方  還請我們喝紅茶呢!


特權20人...................


有時候還會有幾個別團不認識的混進來一起,然後那個解說員就說什麼什麼衛兵什麼鬼的才能一起(就是我們這團)然後不認識的人就被趕走 噗


之後又到沒開放的慈湖後山去看一看 拍個照就走了


回家後20擠個人全部擠到我家,真是靠腰的擠
然後我們全家5個人就超忙,一下切皮蛋切青菜,一下買豆腐買饅頭,一下鋪報紙,一下又端一堆菜
終於用好了大家就開動,因為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我坐在桌腳然後都夾不到菜,只能一直拼命吃眼前的豆子炒牛肉絲..........連飲料也沒喝到(還好有剩)


吃完大家看電視,聊天,然後回家 
我姊也都回台北,我爸和我媽都去睡覺,連小乖也在睡,只剩我一個人耍智障
一邊打文章一邊冒冷汗一邊緊張的要命.................
(至於為什麼我會又冒冷汗又緊張請看下面的故事..........)


星期六晚上我夢到一個很靠北的惡夢


某天晚上我在房間床上看到有一個女生在窗戶那裡,重點是我家住4樓
我還記得那女生圍一個圍巾,然後短頭髮,就在我房間窗戶外面側身”站”著
我就很害怕叫我媽來看,可是我媽說他沒看到................
就在這時候我再轉頭過去看她一眼,幹 然後她也慢慢轉頭過來跟我對看.........................

我還記得我在夢裡說”我們在2樓耶” 痾 明明就是4樓


= =   好可怕,現在一邊打一邊冒冷汗,我以後可能不敢開窗戶了(馬上去把窗簾放下來)  現在心臟莫名其妙跳很快


剛剛轉頭看一下那個可怕窗戶,心頭還震一下


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靠腰  好可怕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夢到真的很北爛的夢
例如最近夢到我家附近的雜貨店裡在賣雞排..........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作夢,聽別人說晚上作夢就是睡不熟,難怪不管我多早睡早上還是很累。
不過如果我1點以後睡好像就不會作夢,睡很熟早上就不會打哈欠
我姊說常作夢不好耶~~


(趕快打完我要去看電視了,不想待在房間好可怕)








換個心情


這種時刻還是要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我要跟我的蘇打綠一起跨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剛剛看了一下05跨年06的文章,有3篇,都很北爛 我文章功力果然有進步)


上一篇: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