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09:53阿蛋

金錢


      【金錢】

   可以用來買房子

   但是不能買一個家

   可以用來買床

   但是不能買睡眠

   可以用來買時鐘

   但是不能買時間

   可以用來買書

   但是不能買到知識

   可以用來買職位

   但是不能買到尊敬

   可以用來買藥

   但是不能買到健康

   可以用來買血

   但是不能買回生命

   可以用來買性行為

   但是不能買到真愛

   所以金錢不是萬能的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道理,是因為我是你真正的朋友

   而身為你的朋友,我想要消除你的痛苦

   為了免除你所受的折磨.....

   所以












     把你的錢

     都寄來吧!

     我決定替你

     承受這一切痛苦

     你再也不會找到任何一個比我更真心的朋友了!

     (我只收現金,謝謝)


------------我是無言的分隔線--------------


   這才是KUSO的精神阿阿阿阿阿!!!!!!!
   



   *轉至台灣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