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3:24:16淺藍

軌跡

好詭異

當妳出現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是怎麼回事

之後 當妳的言論有意沒意的印進了心底

以及到最後的結束 過程中 真的是曲折離奇

我還記得那次故意激妳出來 莫名其妙妳也剛

好出現了 而我現在完全找不到妳了 妳的消失與出現好像都

跟我情緒的轉變有關 但我無法証明 好像我的一舉一動妳都

瞭若指掌 我的一些遭遇也變的有連慣性 其實我很累 我根本

不想去猜 只是我想說 但這樣妳又得到了什麼 我只能把想

法轉為是自己太敏感 如果不是太敏感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

麼辦 我已經感覺到成年人的壓力了 我只能依照我目前的狀

況下去斟酌 而那些離我太遠的事 我會漸漸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