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5:53:12淺藍

複雜

妳終於關版了 妳帶著難以言喻的悸動前來

正當我失意憔悴時 我看著她彷彿找到了出口

謝謝妳~ 但雙魚座的我對愛太憧憬

不能忘懷曾經心撕裂的鮮紅

對妳連一句關懷的物語都沒

但我是那樣的依賴妳

每天都想看妳 妳寫的每一字 每一句

都讓我莫明異常

煞那間的錯覺 我以為我看見了太陽

仔仔細細的閱讀 每一個輪廓



妳消失了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嗎?

是心識傳音嗎? 但我緊緊閉著我的雙眼

我模糊了 妳的走 我的心只能僵在那

如果是 為何我總是被這透明的結界所傷呢?

如果不是... 我不敢想

在這最後的夜裡 用莫明的白玫瑰 象徵妳帶給我的潔淨

希望 希望 妳不要跟我一樣孤獨

找到美麗的紀元

僅致 與我靈魂共體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