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3:12:28丹頂鶴

OL日記之六--沉澱

最近在接近清晨的時候總會作夢,
夢,離奇古怪,令人不解
被陌生人親吻、
和屍體共處一室……
這是否影射自己對自己做一番的省思與檢討?
不要輕易的否定別人唷~
不要總是看到事情的負面唷~
它這樣提醒著我吧
我該開朗一些
我該學習帶著笑容
努力的將目光放在陽光處,
心,就曬得到太陽吧。

學習新的事物--
我最近嘗試烘培唷,
因為家裡沒有電動攪拌器,
加上懶惰成性的我
總是選擇一些比較容易的糕點類
成功機率高的馬芬就成了我做實驗的對象
另外我還做過「窮人蛋糕」,其實就是不加蛋跟牛奶的巧克力馬芬版

做蛋糕帶給我許多樂趣,
第一次做好的成品,
記得是在一個天氣良好的周日下午
陽光斜射鐵欄杆,斑斕點點,
襯得黃金葛綠綠亮亮的,
好一幅悠閒舒服的景色。

撲鼻的香味,扎實的口感,驚艷家人的味覺!
烘培真好玩,麵粉、糖、蛋就可以變出不同的組合。
少點糖,減少奶油份量,
前陣子額頭總是冒著小小的惱人痘痘,不知不覺的就消失了。(喜)

我是烘培的門外漢,
在嘗試中尋找意外的美味
也是愛情的門外漢,
在尋尋覓覓中追尋綠光
懵懵懂懂之中了解自己
有時候,沉默不代表什麼。
有時候,笑容卻代表著一切。
我發現,隱藏自己的心意,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我發現,對自己說謊,卻是破綻百露般的可笑
親愛的自己,親愛的你
未來的路你會陪我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