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8:24:11莎莎

雞排飯

雞排飯

日期:2005/6/28

好喜歡現代人吃東西的那種清爽感覺........
每次到餐廳用餐
除了看裝潢
嗯~~~看價錢^++++^cccc
當然......菜色才是最重要底

老實說
這年頭不好吃的東東是很難生存底
所以囉!!
好不好吃這不用再說
但好吃的東東配上美美的盤飾...........
嘿嘿~~
大把大把的「忙泥」就乖乖的掏ㄘ來///o^_^o\

最近在各家的網誌中發現....
這種事其實是可以自己來底
(不用再吃的像「噴」一樣了~~~~耶耶耶^______^YA!!)

我拜師學藝第一老師人選~~www.wretch.cc/blog/camay">「射手、獅子、巨蟹座」的美麗女主人Camay
雖然她總說她做的只是「簡易的晚餐....」
但我。做。。不。。。到。。。。
(太美了~~~我真的辦不到→只會煮豬食的莎...)^oo^

今天就來學人家小玩一下
各位看倌請別見笑溜^o^A!

美味的雞排是去德國Rebecca家取經回來底
地址底佳~~不用坐飛機也會到喔!!^___<
http://www.wretch.cc/blog/tsuilichen&article_id=1918284

下午一場大雷雨的
下的好大好大
不過呢~~還蠻涼底
閒閒拿出一包冰凍很久的熟芋頭塊....
再煮一點點麥芽糖水
嗯~~
把芋頭蜜一蜜吧!!
反正聚餐已經聚過了.....
我又可以回到從前的日子~~大吃大喝了

牛奶芋頭剉冰........
我來了
(這回只給自己吃......誰也別想分一塊) ^++++++^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