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7:23:23莎莎

買書包記

買書包記

日期:2005/6/24

今天是幼稚園註冊日

喜歡賴床的小小豬一大早就起床
不過呢
小小豬還是哎哎叫
因為,小小年紀的他.....還沒進入狀況咧!! *^﹏^*

好不容易搞定小小豬出發到幼稚園去
本來還心中盤算著什麼什麼東東不要買......
(因為葛格以前留下了不少好東東...) /(o^O^o)

沒想到迎面走來的小朋友和家長
手上拿著、提著、掛著....
可愛的維尼造型的便當袋(^0^)/

還有還有
每個人都有一個大書包
書包上面有2個大大的卡通人物
我想
就算小小豬沒看電視、沒唸過書
他應該還是會認的它們吧!!
它們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從1928年紅到現在^o^bb
且紅遍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小老鼠們

救郎喔
我的大腿開始走不動了~◎_◎~

「馬麻~~我要買書包嘛!!我會買維尼嘛!!.....」
「吼~~阿你是要讀維尼還是要讀米奇.....」
「馬麻~~我要讀書啦!!這是我的學校啦!!」
「我知道~~可是書包和環保碗....我們家都有耶.....」
「可是~~我沒有維尼怎麼上學嘛!!」

其實
我還是有想到
乾脆買新的給小小豬好了
只是我沒發現他小人兒
竟然會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他要和別人一樣
嗯~~這個嘛
我要好好想想這小子...... ˇˍˇ≡
(小子的後續發展將有許多可看可學性.......)

愛現是天真的一種表現
小小豬一拿到書包
馬上打開塑膠套....打開拉鍊....
然後就想裝東西了
(天啊!!要裝什麼.......)
這時只好把新買的制服放進去
就這樣....又背又提的。走。回。家。。⊙﹏⊙∥
(有點小丟臉....)

回家後
做了一盤中種法「葡萄乾肉桂捲」.....

晚上呢
就吃壽司囉!!

註:
晚上小小豬背著書包、提著便當袋....吃壽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