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6:44:30莎莎

今天有點煩

今天有點煩

日期:2005/6/16

想要瀟灑地
揮一揮衣袖
卻拂不去一桌美食的影子
遂於。腦中充滿了。自責。懊。悔。。
減肥總在大。吃。。後。開。始。。。。。

還想將你的評量。趕快惡補。
文。字卻成驅鬼。的畫符
還由不得你想大喊停止
因為。清算總在大。考。後。。開。始。。。。

哎~~
這些日子真是有夠煩的了
大豬仔又快到期末考的日子.....
我煩
而外面的天氣也不穩定.....
我更煩Q0Q

大豬出門去
我的煩惱「短暫性的」也跟著出去
(管他唸的好不好.......) ⊙o⊙

大雨開始下
我的煩惱~~~~又跟著生出來
后~~~
打開電視....
一台台播的、報的..都是災情
心情也好不到哪×_×

廚房
這個讓廚工開心的地方
東弄西弄底
總算是又得到「短暫性的」快樂∩_∩

材料:
牛蒡1根
醋:果糖:醬油膏=1:1:1
香油、鹽各適量

作法
1. 牛蒡洗淨,輕輕刷(刮)去外皮,然後切絲(我用刨刀刨絲)→泡水
2. 將處理好的牛蒡絲放入滾水中煮2分鐘→取出瀝乾→放涼
3. 調味料+放涼的牛蒡絲拌勻,冰鎮30分後即可食用

這是下午的點心....
誰的點心呀!
當然是我的囉!!
天天跟小豬們吃「胖」
肥鼠豬母了
今天......麵包留給小豬們吃
我吃牛蒡.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