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3:35:16▪♦cHu 微笑▪▫

※ 慶 幸 ※

最近好像很多人分手,
繼上次B先生莫名其妙跟我抱怨著他跟他女朋友分手,
中午又看到A小姐學妹的日記,
也紀錄著她與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中午接到你的電話再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覺得很慶幸,
很慶幸最近的我們真的很好。
你很得意的說"最近我對你越來越好了吼...."
嗯,不可否認,
這一兩年來你對我的態度確實是一直再進步。
之前在淡水時,因為還是有點怕你離開我,
所以我對你的付出遠遠超過了你對我的付出,
離開淡水後,對你漸漸產生的信任感也加深了,
自從你去到了台南,
發現你對我的付出,開始超過了我對你的付出,
雖然感情不能用誰付出多誰付出少來評斷,
不過,現在的我很喜歡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