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0:03:13▪♦cHu 微笑▪▫

※ 生日快樂 ※

早上,在MSN很開心的跟你說了聲生日快樂,
等了一分鐘你沒回應,
心想,你應該是在忙吧,或是你不想有所回應,
反正,我心意已經傳達嚕!

不久,你回訊了,
跟我說了聲謝謝,並且很驚訝的問我"你還記得我生日唷,真感動!"
其實當下很想跟你說心裡的感覺,很想跟你說心裡真實的話,
其實現在的我們,應該可以沒有疙瘩,可以無話不談,
甚至我可以對你侃侃而談當時的感覺,尤其是只是透過MSN打打字罷了,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maybe,你真的不是個適合說這種心裡話的對象吧,
只有在你前一段感情結束時我們曾經聊過"感情事",
那時的我確實很驚訝,很驚訝你會這樣子跟我聊天,
或許我們對愛情的看法是不相同的,所以跟你聊起來也會卡卡的,
也或許是我從沒跟你說過心裡深層的感受,所以會覺得怪吧......

其實,當下我很想跟你說....
"就因為是你,當初讓我愛的那麼刻苦銘心,所以我會記得~~~"
"就因為是你,當初讓我知道暗戀的美好與愛人的辛苦,所以我會記得~~~"
"就因為是你,讓我有過一小段一小段美好的回憶,所以我會記得~~~"
"就因為是你,因為你曾經對我很重要,所以我會記得~~~"

或許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把當初沒有說出口的話對你說吧!
或許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把所有真實的感覺說給你聽吧!
或許有一天,當我把所有心裡的感覺跟你說時,
面對你,我會變的非常輕鬆、非常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