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09:50:47Makuhan

擇偶條件

  擇偶的條件

擇偶的條件:男人篇

男人必備條件:首先你要帥。
你要是不帥,那你就要有錢。
你要是沒錢,那你就要高。
你要是不高,那你就得會說話。
你要是不太會說話,那你就要幽默。
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
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
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兒,總會吧!
如果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就要酷一點。
要是你連耍酷都不會,那你就要裝老實。
要是你看起來就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擇偶的條件:女人篇

女人必備條件:首先妳要漂亮。
妳要是不漂亮,那妳就要有氣質。
妳要是沒氣質,那妳就要溫柔。
妳要是不溫柔,那妳就得善解人意。
妳要是不太善解人意,那妳就要長得還可以。
妳要是長得有點抱歉的話,那妳起碼也要會打扮。
如果妳連打扮都不懂,那妳就得賢慧一點。
妳要是不會做家務,那跟妳媽學著點,總會吧!
如果妳連學都懶得學,那妳就要拉下臉來倒追男人。
要是妳連倒追都不會,那妳家?要有錢。
要是妳連錢都沒有,那就‧‧‧‧‧‧靠緣份吧!

于美人被譙不孝 

仍不願與公婆往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于美人和老公James結婚多年,日前上節目自爆不滿曾被公公罵「沒父親沒教養」,10年沒跟公婆往來。昨(14日)她出席霞海城隍廟月老出巡遶境活動,坦言今年還沒跟公婆圍爐,而是跟媽媽吃團圓飯。

于美人與公婆互不往來的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批她不孝,她昨坦然說:「一定有人不諒解,但也有人支持,畢竟現在社會結構不同,家庭氛圍也不一樣。」至於公婆看到新聞反應如何?

于美人尷尬回應:「我覺得他們(公婆)修養很好,因為沒有往來,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反應是什麼。」她強調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關於這次活動,于美人希望接手經營的台北圓環,能夠營運順利,因此特地商請借回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到圓環暫住一宿,順便也替旗下歌手林瑞圖求姻緣。

林瑞圖則被問到罹患血癌的高凌風,拒絕在榮總治療,返家休養一事,他說:「過年有打給他,勸他回醫院,但他聽不進去,打算過一陣子找企業界的好朋友,一起勸勸他。」

==============

沙不-由龍

 
沙不-由龍  •                
這種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有一次我太太跟我說,育疄我為什麼會選你為我的終身伴侶你知道嗎?我直接的就說了:「因為我善良!」,他說:「你才不咧!」;我試探的又說道:「因為我反應敏捷?」他說:「你還好!」;我苦思才說出:「因為我老實!」,他說:「你哪有?」.....我還真百思不解,我就跟我太太說了:「答案給我吧!我很累?」他說:「你耳朵靠過來,讓我輕輕的跟你說......」,喔~~~~雖然她說的很小聲,耶~~~~~~那是我這一輩子聽過最有震撼力的答話,他說了:「因為你死了爸爸媽媽....」,夠震撼吧!我幾乎快要窒息了!爸爸媽媽阿,還好你們先走人了,不然你們會更辛苦的不是嗎?掃墓節快要到了,請你們一定要等我好嗎?我會比哥哥姊姊先到的好嗎?還是有些震撼

  •  
    一休  •               
    你老婆也太老實...
  •  
    ///*///  •                
    現代女性的最愛~(男方父母已消失)
  •  
    Mark  •                
    那你的老婆的小孩長大也是希望你們消失吧!那你們要努力喔!
  •  
    白蘭地  •               
    你老婆好可愛~
  •  
    山登翔  •                
    女方父母也要掰 good!!!
  •  
    KATE23582  •                                     
    你老婆真的很白目 她爸媽還在吧? 就算親如夫妻 這種話還是別拿來開玩笑
  •  
    喀拉瑪  •                                     
    那年我表妹說她以後只要嫁無父無母的人時,我姨丈就開罵:是不是你弟弟要結婚時,恁爸、恁母就得去死了?
  •  
    mintan  •                
    喀拉瑪,你姨丈說的好。女生抱持這樣的心態真的不可取
  •  
    明政  •                
    我聽過類似的擇偶條件....
    "沒車沒房不重要 最好是能父母雙亡......."
  •  
    海尼根不加冰  •                                      
    他老婆的兄弟娶的老婆 也會這樣希望吧
  •  
    no nickname  •                                     
    跟我老婆一樣/只是她沒貼著耳朵說
  •  
    Yahoo!奇摩使用者  •                 
    那當然~現在的男生要是父母雙亡,很搶手
  • ==========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

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

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

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

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

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

俗話說:『財大氣粗』,有錢的講話比較大聲,有錢的就比較囂張,這是人的本性。像老娘對老公很不滿,因為賺這麼少錢,孩子生活費學雜費有一半要靠他出,所以只能在此部落格自己獅吼兩下,自爽一下。綠呆老公都不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呢。

每次都跟女兒耳提面命,女人要經濟獨立,人格才能獨立。

要在家裡做純主婦,伸手牌不是那麼容易拿的。因為有的男人在外沒什麼地位,賺錢不容易,要流血流汗又受氣,回到家,若老婆孩子不順他的意,他就威風起來了,或打或駡,老婆孩子只能忍氣吞聲。很多社會新聞報導,狼父性侵女兒,媽媽卻都裝做沒看到、不知道,任由他去,直到被學校老師或社工發現才曝光。為什麼?就是因為經濟來源由他掌控。

因為工作的關係,曾見過她們夫妻幾次。

這新聞,從過年前到過年後,

引起網友討論擇偶條件,希望對象是:

『有車有房,父母雙亡。』

老娘看了演繹分析如下:

1。于美人為了宣傳她接手經營的圓環美食,沒什麼話題,藉此話題炒作一下新聞好吸引目光。

2。強調她是從小失怙,生長在單親家庭,從貧窮中辛苦奮鬪成功的。

于美人曾在某節目說她很怕James外遇,每天都在怕。但她不會用3C追蹤,或整天派人跟蹤。她的方法是強化自己,讓自己更強,對方就越離不開她。

但是女人若是用錢來拴住男人的心,這不是也蠻可憐的嗎?

言歸正傳,要談有關女生的擇偶條件希望男方父母雙亡這件事情。

其實兒女若能幫父母預先做好老年生活的規劃和安排,兒女的婚事就比較容易成功,至少化解了一項吵架的因素了。不是嗎?

您想了解如何能幫父母預先做好老年生活的規劃和安排嗎?

e-mail給老娘就對啦。

makuhan@pchome.com.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