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9:57:28Makuhan

不嗆白不嗆

最近幾年,全球氣候只有一個【怪】字可以形容。

我看全世界的政府,只有台灣政府對災民最好,

大家卻認為理所當然,要求補助這、補助那。

而且現在大家都學聰明了,台灣災民已變刁民。

反正嗆越大聲,補助越多,不嗆白不嗆。

災民遇天災,本來就不會好口氣,

就讓地方首長依【天然災害救助辦法】

去處理和解決善後問題就好,

總統和閣揆去了要嗆,

總統和閣揆不去更要嗆。

而且要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的建設或作為,

這樣才能要求國賠。

人在做,天在看。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是天譴。

是否是老天爺很討厭綠營執政的地方呢?

不然怎麼老往綠營執政的地方灌水?

像陳菊就很會作秀,一句話:

『對不起,我不應該休息。』

就讓綠呆們掀起無限憐惜和同情。

===============

梅姬颱風/馬勘災交管!

災民怒嗆:你來作秀嗎

更新日期:2010/10/23 13:56 陳薇如

馬總統吳院長一早就到宜蘭勘災,不過因為路面泥濘又沿途交管,有災民的泡水車被強制拖走、刮到,造成2度傷害,災民氣到當場嗆馬說,「現在正清理家園、你來這幹嘛,作秀嗎?」這樣被嗆的尷尬,一整天都有,災民情緒相當激動,總統趕緊安撫,為交管致歉,還爬上被土石流掩埋的民宅,聽民眾哭訴「只差20秒,命就沒了」的驚險過程。

災民:「回去啦,讓國軍來啦,來這邊來,幹嘛?作秀啊。」

災民不滿,大聲問來蘇澳中山路口勘災的馬總統,現在這時來災區要幹嘛?總統一聽趕緊上前安撫。災民:「我們已經2天沒水沒電、沒糧食,我們沒有家可以住。」馬總統:「國軍先把主要幹道清好,讓交通暢通。」災民:「我們兩家只有4個小姐,請誰來幫我們。」馬總統:「會幫忙。」災民:「幫忙,你下來幫忙啊,幫忙,你下來幫忙啊,作秀,用嘴巴大家都會說嘛,我也會說啊。」

民眾情緒這麼激動,因為家都毀了,而且更氣的是,這時大家正忙著清理家園,總統閣揆車隊前來災區,大批警力交管淨空,還把泡水車拖走、刮花,造成二度傷害。車遭拖走的災民:「但是現在我們的泡水車,又不能停在這邊。」

馬英九:「車輛有些管制,讓居民不方便,我們特別表示歉意。」

總統為交管致歉,也強調他必須到第一線瞭解狀況,中午還臨時增加到南方澳南天宮附近勘災,踩在泥濘路上,總統隨扈連襯衫都沾滿泥巴,馬總統爬著土堆,一一問候災民,土石碎塊差點滑倒,隨扈緊緊環腰保護老闆,而災民的抱怨哭訴,從早到下午沒停過。災民:「只差20秒,只差20秒,我爸、我媽都差點跑不掉了,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大災情。」

民眾噴彩帶作勢驅趕洩憤,在罵聲、安慰聲、鼓勵聲中,總統院長馬不停蹄到前線勘災,危機處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