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22:25銀色泡泡

到底是誰偷吃糖果屋的巧克力牆?

喜宴上,小叡叡和小紅豆吵著要聽故事,於是媽咪就說了”糖果屋”的故事.(剛好就如他們兩人一樣,一個哥哥一個妹妹),媽咪還特地將故事主角講成小叡和子雁

說著...就說到他們兄妹兩被爸爸媽媽丟到森林裡,他們找不到路回家,因為小鳥把他們丟的麵包都吃掉了,他們很害怕,突然聞到好香的味道,原來是一個很漂亮的糖果屋,屋頂是草莓餅乾做的.窗戶是會發光有甜的糖蜜,門是水果軟糖做的,牆壁是巧克力餅乾.

(說到這裡,看見叡叡和小紅豆的眼睛都發亮.哈哈)

子雁就跟叡叡說:哥哥,我好餓喔~我們吃這個房子吧, 然後就拿一塊巧克力餅乾起來吃,邊吃邊跟叡叡說:哥哥,好好吃喔,你也吃一塊...這時候巫婆走出來了,(媽咪裝巫婆的聲音):是誰偷吃我的糖果屋的巧克力牆啊?我要把你們抓起來,把小手指吃掉,咦?是不是哥哥偷吃的啊.
這時小叡叡馬上回答:不是,是她偷吃的(手指著小紅豆)妹妹她有吃巧克力!

(小紅豆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小叡,這時候小叡也轉過頭來看見小紅豆正在看他)

馬上補上一句:你說的啊!(指媽咪)你說妹妹吃巧克力牆啊,是她吃的啊!不是哥哥吃的啊)

小紅豆用很黏很可愛但很小聲的聲音說:我沒吃啊(可能還在懷疑到底自己有沒有吃..哈哈)

不顧”兄妹之情”的小叡叡大聲又肯定得說:巫婆,是妹妹吃的!!!!!

這時.....可憐得小紅豆妹妹就被小叡哥哥出賣了,開始大聲哭了.....邊哭邊說:我不要聽這個故事了啦~
小叡叡幫我們拍得照片喔~嗯~不錯喔~把大家都拍得很可愛嘛!
再一張小叡叡照的~

上一篇:超人晚安

下一篇:Prison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