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25:04愛流浪的貓

往事如雲煙

我以為是他在線上

本想跟他說聲恭喜

結果是他的太太在MSN上頭

而我們竟然聊開了

還傳了他們的結婚照片給我看



很特別的感覺

看著那個曾經的他的甜蜜結婚照

當初提出的是我

覺得不適合的也是我

並非後悔的感覺

相反的覺得他們真的很適合

女生很小很年輕

還在念大學

很單純也很可愛


照片裡的她既甜蜜又幸福

而照片裡的他似乎也變成熟和開朗了



過了很久

和他聯絡上

應該說主動和他連絡

因為是我一直把他的MSN封鎖的

我主動的和他道歉

希望他已經放下了

我跟他說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能說真的無緣了

都快結婚的他還一直說他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很可惜

因為他的心理真的覺得他和我比較適合(哈~)



當時聽說他要結婚的消息

心裏五味雜陳

分手不久的他持續了一段時間的信件

幾乎每封信措辭都很強烈

強烈的表達他的不滿



和他老婆小聊了一下

他們已經於上禮拜結婚了

我並不曉得他老婆知不知道我是誰?

她還傳了婚禮的照片給我

很幸福很快樂的兩人

我看著照片開心的笑了

是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的


雖然當時脾氣不好的是他

很難溝通的也是他

我其實脾氣也不小

但我還是選擇忍氣吞聲了

畢竟通常誰先提出誰就是罪人


過沒多久就聽說他要結婚的消息

當時很震驚

疑惑他明明口口聲聲還說愛我

轉身馬上愛上別人了

呵~

或許男人都是如此吧

但他能馬上轉移注意力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人生際遇真的很特別

短短的時間瞬息變化萬千

一眨眼的功夫

快的讓人還來不及反應

便已發生

而人的記憶也很特別

往往若干年回首後

只會記住那些美好

當初的爭執

不好的過往

都已消失在雲霧中

飄散如雲煙了



DY誠摯的為你祝福與祈禱,恭喜你能找到你的最愛,希望你們能幸福到永久

雖然你並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PS:照片攝於06年江南西湖



上一篇:送禮送到心坎裏

下一篇:原來如此

幸福.百合 2007-10-25 09:42:46

人...
需要面對的
就去面對吧!!

決定了...就向前看...就向前沖...
好好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加油喔!!
幸福.百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