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36:06愛流浪的貓

Please do not ask !!

今天竟然有人問 為什麼不結婚?

.....我錯愕的看著他完全回答不出來


嗯 這是個好問題 卻沒有好答案


我突然想到在美國通常不會問你的婚姻狀況、宗教、年齡等問題

有時或許有答案

但不見得要跟你說

有時也或許你不一定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因為對你無關緊要 你不過隨口問問

這涉及個人隱私

真正的原因可能得說很久

你不見得有時間想聽


而真正的朋友他對你完全了解

並不會問你這些問題


我想美國的那個傳統

確實有必要在台灣好好發揚

畢竟三姑六婆型的人實在太多充斥在這社會

太令人無力了.....



而我已經成了他們眼中的單身公害了

上一篇:Dream

下一篇:我不是被你相信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