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25:22^=^/

放開ㄌ手...得到更多!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我趕在1點寫下這一篇}

以照以往的我...一定會說:好開心~
今年.我卻高興不太起來~
我發現過去的一年.我失去好多...
其中包括我生命中最後的一位爺爺~
爸爸的哭聲...直到現在還在我耳邊想起

生命中有太多不定數.
哪天我離開ㄌ.我有甚ㄇ事情是想做卻還沒有做?!
我思考ㄌ很多...


發現人的一生背負的就是"後悔~"
擔心被後悔吞噬~

恭喜我!也許終於找到人生的方向...
所以我真ㄉ真ㄉ(盡力的做到)
讓自己越來越快樂!(不知道學測成績出來後是不是還一樣?!)



PIC.是畢旅第二天晚上在飯店.我和阿晴裝醜...>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