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2:22:30^=^/

怎麼能夠這麼天真ㄉ一ㄍ女生==>阿花

首先...
要和你說句對不起!!

前先日子忘ㄌ常常找你玩耍...><"

真是不乖~
忘ㄌ約定要當一被子麻吉的約定...

(我會慢慢補回來ㄉ^^)

看你和黑妹很好.我很替你高興唷!
因為他也是ㄍ沒有心機ㄉ大娃娃...

在你身上我體會更多ㄌ...
也許我太愛躥牛角ㄌㄅ?ㄏㄏ...

羨慕你~怎ㄇ能那ㄇ簡單?那ㄇ天真...?
(我好像永遠都不能達到...)

國中~有你...我ㄉ生活每天都充滿活力!

現在~高中有ㄌ你...
我了解"朋友就是老ㄉ香..."

要六年ㄌ~

還記得那時聊過ㄉ無理投...
還記得那時我悲傷ㄉ時候你ㄉ支持!

看著你上課ㄉ背影...
我懂你是ㄍ用功ㄉ小孩唷!
不用擔心...不要緊張...

你一定可以ㄉ
你一定能讓大家刮目相看ㄉ...

那ㄍ丸子和奶油就是愛攪或"在一起ㄉ故事
只有你和我能一起寫下去!!

哈哈...
我可不管!

我就是要黏著你這可愛ㄉ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