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8:05:56^=^/

長大不容易...

長大很不容易...

現在我要獨立~
在更獨立一些ㄅ...

一ㄍ人在家
一ㄍ人玩電腦
一ㄍ人看影集
一ㄍ人吃飯
(甚ㄇ都是一ㄍ人~)

我不懂為甚ㄇ每次問題都是一群一群ㄉ來~
(屋漏偏逢連夜雨~!?)

其實我那天真ㄉ很慎重要離開
離開學校~離開家裡~

可是想到哥哥拜託過我~
拜託我忍耐~
拜託我不要任性...
我只好加油ㄌ~

謝謝那天雅婷和我說ㄉ話~
(我們是不是同病相連~!?)
可能遇到ㄉ情況有所類似ㄅ?!
我會加油ㄉ...你說ㄉ對~
還有一年....

17年都走過來ㄌ~
一年又有何仿!?

好多問題要解決
好多問題要堅持

對不起被我害到ㄉ朋友
小芳芳!!!
對不起因我連累到你
謝謝有你安慰我~
謝謝有你了解我ㄉ狀況~
最後...
謝謝有你陪我~

謝謝你唷...
希望我能學到你那對人生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