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49:47↗《 傻莎》↙

別跟我說你懂

你說你懂
可是你根本不懂
你不懂得我對你ㄉ愛護
如今你想要我原諒
妳以前ㄉ過錯
那我問你那句話
為啥不回我ㄋ
你怕了嗎
還是
你依然ㄉ在躲避ㄋ
當時我是多麼ㄉ當心你呀
妳當時怎麼對我呀
我已經快忘了你
你卻再心ㄉ一個月出現了
你要我如何面對你ㄉ出現呢
當你問我那一件事時
其實
我放棄了
我完完全全放棄了
你可以說我逃避
你也可以說我膽小
我會逃避
那是因為
我不想接受事實
你懂嗎
3年多了
你懂嗎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恨他
但我不要
因為**比他還要恐怖
**傷了我好深唷
我會原諒妳

你要回答我問你ㄉ答案
你一定知道答案ㄉ
我等你

































傻莎(新綽號)

上一篇:*///*

下一篇:快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