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0:36:38海苔~章魚

總統府我來了

一早到學校 遇到番茄和他一起去科辦點酒

我超怕少帶一樣東西 重複ㄉㄧ值檢查 我超緊張ㄉㄚ

帶了一堆東冰箱 3ㄍ !!!!!不是普通的輕 裡面滿滿的都是冰塊

東西多到不像話 好希望可以把整ㄍ科辦搬走

在遊覽車上 我第一次做在最後一ㄍ位子ㄟ

感覺好像要去校外教學事ㄉ

到總統府 我只能說天氣實在是太好ㄌ

好到我想打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在搬運冰箱時

冰箱突然往我的褲子狠狠的化了一刀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沒關係 想我這麼ㄉ優秀

別人絕對不會在意我的褲子破掉

請不要太care ~~~那也是一種美感!!

穿在我身上就是不一樣!!

中午的便當實在是太好ㄌ

但我沒這口服 

你知道的 天氣一但太熱

豬 都瘦了一圈  誰還有食慾阿

(我絕對沒有再說把一整ㄍ便當ㄎㄜˋ掉ㄉ人)

我沒說 我沒說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討厭不在乎過程只在乎結果的人

我們的招 説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雖然我們很努力ㄉ在練

但 不能保證不會掉 尤其在ㄋ面前特別會

我在表演看到ㄋㄉ表情非常的不爽

我不知道ㄋ在不爽啥!~ 但我們覺的表演的很好

是不是阿!! 阿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妹們:

1.請不要在表演時一直在看表演

 要找事做  一群人座在那 民眾看到也會啥眼ㄉ

2.出去時請安靜不要太吵鬧 要有氣質 像我一樣

3.還有請把每一瓶酒記住 不要我說我要monin

ㄋ拿樂洛斯給我 要學會認酒

 

 TACO say:

阿肉 拉拉 老大 小戴 小白 阿呆 小太陽 阿耿 屁屁 便當 番茄

謝謝ㄋ們練習時間都有配合 該來ㄉ都有來

為了就是去總統府 和聽障

去總統府ㄋ們幫了taco很大的忙 謝謝ㄋ們

這種視覺對不是我ㄧㄍ人可以完成的

都是大家的幫忙 我們ㄉ總統府才可以圓滿ㄉ落幕

在來還有聽障 迎新 也要好好加油

DJ達人=TACO永遠支持ㄋ們

 

 

 

世界無敵霹靂可愛 阿肉 2009-08-03 21:30:43

阿肉 要說

而且大聲說

\\”\\”\\”習慣就好\\”\\”\\”

訪客 2009-08-03 20:50:42

LA SAY
第一 taco 你的錯字實在太多了 國文要加強
第二 taco那件褲子破的真有喜感 穿在你身上喜感更多
第三 taco你哪裡有氣質的呀 你也很吵捏 學妹們說對不對

版主回應
第一→我國文造詣沒有好過 做人太完美不好
第二→她雖然破ㄉ很有喜感 但是穿再我身上就是一種氣質
第三→請不要汙辱我ㄉ氣質 拜託!我這麼ㄉ優秀 不是我愛說ㄚ
2009-08-05 22: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