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26:08海苔~章魚

我增文了

6/3是一ㄍ非常重大的日子

 

就是我們的校內盃

 

為了這一天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準備東西

 

也感謝很多人幫我一起準備酒和器具

 

謝謝ㄋ們  你們真棒!!

-----------------------------------------------

 

一大早 我要忙學校ㄉ音樂還有校內盃

 

天ㄚ !6:30到學校練花條

 

就開始跑百米 不是我愛說ㄚ

 

100公呎ㄉ跑到我不知道跑了幾遍

 

畢業典禮頒獎的音樂是我和螃蟹再用ㄉㄋㄟ

 

還有以後請教我DJ達人 這名稱超搭我ㄉㄌㄚ

 

想到畢業典禮那天又要留下來真.......不予置評

 

我這ㄍDJ已經紅到國外去ㄌㄚ

 

CASE接不完  沒辦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請叫我DJ達人